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9069

专家文章

笑谈人性的真实 2009-09-16

 

感恩于赋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恩于给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于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企业,感恩于帮助关心和爱护我们的那些人。感恩于我们的祖国,感恩于大自然……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种种失败,无奈都需要我们勇敢地面对,豁达地处理,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如果在我们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思想,则可以沉淀许多的浮躁、不安、消融许多的不满与不幸。只有心怀感恩,我们才会生活得更加美好。
故事:示范
在一次实弹射击训练中,有个士兵连发几枪都脱了靶。教官怒气冲冲地夺过士兵的枪,声色俱厉地说:“笨蛋!你瞧我的。”他瞄准射击,可子弹飞到了靶外,他气势汹汹地转身向士兵吼道:“瞧,你就是这样打枪的!”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这就是人性,其实人应当感恩,多宽以待人,严于律己。那些对别人严格,对自己宽容的人是不会有很大进步的。他们只会对别人吹胡子瞪眼睛,却不知道自己也是一样。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6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