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利民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销售技巧必修课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7
  • 博客访问:299559

专家文章

专业销售人员销售什么? 2009-03-21

标签:

专业销售人员销售什么?

专业销售人员,如同医生、律师、建筑师、工程师或是牙医一样,他们都会知道自己的擅长,同时也会为自己的人生负全责,他们会拥有销售专业方面的私人书籍及录音带图书馆,并且不断地学习或进修他们的专业知识。



刚入行的销售人员会很消极地看待自己,他们只会把自己看成是受雇人员或某种体制下的牺牲品。一般而言,他们很少会投资在自己身上,也不会主动汇集任何销售方面的图书或录影带。他们只是被动地等待公司花时间和金钱来训练他们成为更好的销售员。



他们并不了解,事实上,他们是在为自己工作,他们是在为自己自我经营,他们一生中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自己是在为别人工作,而不是在为自己工作。随着岁月有流逝,他们的未来会越变越狭窄。



“工作本身没有未来,人才会有未来。”



顶尖的销售员会把自己看成经营自身事业的老板而雇员。他们与客户关系平等,相互提供价值,共同为一个目标服务。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销售人员随时随地销售的是--自己!



作者:张利民 

首发 专业销售俱乐部---张教练 博客

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欢迎与作者交流,并立刻赠送NLP假设前提精美图片一套(价值680元),截止日期09年3月30日。

QQ:78528314  加好友时请写上:张教练,我是……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4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