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毛胜川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云南 玉溪
签名: 要激发别人的潜力之前,必先彻底的激发自己,换言之,唯有彻底的激发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激发别人!一个人要成功就必须具有长远及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且从起跑的那一刻起,便要透视全局!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
  • 博客访问:218429

专家文章

《毛胜川的魔术人生》,为什么您要在2010年关注他? 2010-08-09

标签: 成吉思汗   演说  

《毛胜川的魔术人生》,为什么您要在2010年关注他?

                                                         毛胜川在北京的奋斗历程

      您今天做好准备了吗?

 

 

      您知道一个身上只有100元的年轻人是如何从云南的大山里去闯北京,战上海,赢深圳的吗?

      您知道一个没有任何条件,没有任何资金,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默默无闻,而神奇的成为亚洲魔鬼演说家的吗?

      您知道一个可以被顾客拒绝10000次还能够高歌凯旋的神秘人物吗?

      您知道一个被无数朋友不看好而最终能够成为朋友们的骄傲的神奇演说家吗?

      您知道一个在跨过2008年的无数日子,还是被现实所困,在2009年突然消失,一年没有影子,在2010年神奇的成为中国无数媒体报道的神秘人物吗?

      您知道一个正在威胁美国,强大中国的神秘组织创始人的传奇故事吗?

      您知道他为了学习影响世界的神奇演说,他可以到大山上面狂喊一年吗?

      您知道他为了成功可以忍受万物的嘲讽,但他依然感恩万物,您知道他的心态是如何修炼出来的吗?

      您知道他每年都要到云梦山寻找鬼谷子的传奇故事吗?

      您知道他每年看600本世界上的畅销书的神奇运用知识 的故事吗?

      您知道一个把拿破仑、成吉思汗的故事在21世纪实战成功操作吗?

      您知道他的外号叫“21世纪商界魔鬼”,没有他赚不了的钱,把他丢在任何一个地方和城市,他都可以立刻打造神鬼兵团,抢夺资源,纵横天下,把任何资源放大100倍,突破任何困境,迎来太阳,您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吗?

      您知道他是如何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是如何打造出影响一代大学生的亿万畅销书《如何赢在校园》吗?

      您知道他是如何每年都要出5个国家,今年是如何在7月见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奥巴马成为了至交?

      这些震撼世界的传奇故事,魔术般的发生在了一个不可能发生而最终发生的人身上,他的名字叫亚洲魔鬼演说家毛胜川。

推荐
要激发别人的潜力之前,必先彻底的激发自己,换言之,唯有彻底的激发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激发别人!一个人要成功就必须具有长远及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且从起跑的那一刻起,便要透视全局!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0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