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广存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个自己的赚钱系统!
1591008698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04
  • 博客访问:1123501

专家文章

徐鹤宁为什么每次都当“销售冠军”? 2009-03-21

标签:

徐鹤宁为什么每次都当“销售冠军”?
                 ——助理王艺霖距离惊爆“冠军秘诀”
 
    我一直是跟着鹤宁老师做一些辅助的事情,鹤宁老师努力的程度,真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衡量!

    “如果没有达成五百人,我徐鹤宁理光头!”


    记得2004920,陈安之老师为我们团队培训之后,鹤宁老师第一个喊出目标:“我徐鹤宁从920号到1017号,一定要推广500人上陈老师的课程,帮助500人迈向成功!”


    更让我震撼的是之后的一句话:“如果我没有达成五百人的目标,我徐鹤宁理光头!”


    在那时候我真的受不了了,你知道头发对一个女讲师代表什么?


    这次,我们之所以达成了“世界第一名,我觉得真正要谈“成功秘诀”的话,就是先下定“一定要”的决心!所以,我们每个人全部承诺“绝不裸奔”。


    成功是需要团队的,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发自内心的要帮助鹤宁老师,因为平时鹤宁老师对我们付出真的太多太多了。


    鹤宁老师除了随时指出我们每一个人哪里还需要改进,并还要照顾团队每一个人的生活,包括过中秋节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发的月饼,需要怎么将月饼快递到等等,在生活上为我们考虑得难以想象的周到……


    什么叫做“巅峰的努力”?


    陈老师讲过无数个世界第一名,每一个第一名成功的秘诀都叫“努力”!


    在鹤宁老师身边真正感触到了什么叫做“努力”?


    大家都有开车,可是谁会一天加两箱油呢?


    大家都有打电话,可谁会一天换六块电池呢?


    有手机的人有千千万万,可只要换一个地方就充一次电,有谁能做到呢?——鹤宁老师做到了!


    鹤宁老师经常一天要换几个城市去演讲,每天演讲23场以上。


    我可以这样讲:鹤宁老师早上的时候起来吃早餐,当我和鹤宁老师吃午餐的时候——就是晚上12点钟了。


    每一场演讲结束的时候,忙得没有更多的时候去吃饭,因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演讲的路程都不知道,所以我和鹤宁老师都要抓紧时间去赶路。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要去问路。


    然后徐鹤宁老师自己还要开车,我就坐在旁边,开到半夜23点的时候,我们实在是困的不得了了,我们就只有在车里面兴奋呀,就一直在跳呀,把音乐的声音放大到不能再大了,感觉那个宝马车篷不用敞开都可以崩开了似是!


    健康是最重要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实在没有办法,我们就把车打开双闪,停在高速公路的旁边,先睡一会儿然后再继续开。


    开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天亮了,我和我同宿舍的同事一起住,却没有见过几次面,我每一次回家的时候,她们就已经睡着了,我一早起时她们还在睡觉。


    因为每天是开车去讲课。


    车上还要考虑到很多需要的电话,我俩的手机上面都要放着两个耳机,她边开车边接,每一天都是这样过的,鹤宁老师她每次讲完课后,一定还要给更多的朋友打电话回访“满意度”。


    最让我感动的一次是,那天我们整整跑了4个城市,我们又去江门的恩平讲课,在恩平的演讲结束后,大家匆忙吃完一顿夜宵之后,又从恩平开到江门,那时是半夜12点钟的时候,如果从江门再回到番禺的家,那时候都要天亮了,我们是七点多的飞机,所以我们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为了赶上一趟去上海的演讲,所以我和鹤宁老师直接开车到花都机场。


    到机场的时候是四点半钟,附近所有的旅馆和酒店都已经关门了,没有住的地方,所以我们就直接在机场坐了2个小时,清晨的机场真的看起来很美,但是空调特别大,睡着的时候感觉像被刮暴风雨一样,早上6点多睡醒来,每个人的身上都是冰凉的,鹤宁老师的爸爸妈妈到机场看我们的时候,说我们像难民,因为已经冷的缓不过气来了,还没有吃早餐。


    当我们登上去上海的飞机,鹤宁老师昏睡过去了,下飞机之后,我们还要坐2个小时去上海的一个公司演讲,浦东机场离会场很远。


    他们需要我们是1点钟演讲,当我们赶到地方时,已经是12点半了,我们又没有时间去吃饭,那时候老师只是在床上躺了一下,休息了十几分钟,又立刻换好衣服准备好去演讲,几乎没吃什么东西,喝了两口水就上台了。


    演讲完后,应该是6点多,然后我们就要赶到机场,因为我们是9点多的飞机,从那里赶到机场是两个多小时的路程。    


    所以我们又什么都没有吃,然后又赶飞机,真正到广州机场已经是半夜2点钟,回到番禺的家里,那一天才吃上饭。


震撼人心的“成交话术”

 
                             ———销售冠军徐鹤宁经典销售记录

    昨晚听徐鹤宁演讲2个多小时,太震撼了!


    开始徐老师就东聊聊西聊聊,讲她自己成长的故事,讲她推销的一些经验……都是在告诉大家:我目前的证章都是陈安之老师带给我的,他是我生命的贵人,我之所以这么年轻就这么成功,是因为我听了陈老师的课程——就此改变了我的一生。


    接着,徐老师问:“我这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对大家有没有一点点帮助呢?”

    (有!)

    “如果我给大家连续4的小时分享我成为销售冠军的实战经验,对大家帮助会不会更大一点呢?”


    (会!)

    “如果今天站在台上的不是陈老师的学生,而是陈老师本人给大家分享,大家的收获会不会更大呢?”
    (会!)
    徐老师马上很振奋地告诉大家:

    911号,陈老师将从台湾飞到美丽的深圳帮助大家更成功,这个课程到底是多少钱呢?”


    很多人马上显示出关注的表情。


    她并没有直接地说价格是多少,而是发问。(顶级高手部是善于发问的)


    “在座的各位,你愿不愿意花1万元让你学到快速成功的秘诀?让你超级成功?”(愿意!)


    “你愿不愿意花1万元,让你变得更有自信,更有说服力?(愿意!)


    “你愿不愿意花1万元,改道你所有的坏习惯、坏毛病,让它不再阻碍你的成功?”(愿意!)


    “我现在很兴奋地告诉大家,这次课程不是1万元,也不是5000元。只要1280元就够了,愿意花1280元上这次课程的朋友请举手,请这些朋友站起来。”


    (站起来的人有三分之一)。


    “给这些一级棒的朋友掌声鼓励!”

    (掌声)

    用了5分钟,这些朋友填表交了订金。


    第一次站起来的朋友属于“红苹果”不用再去说服就可以成交的,剩余的就是“青苹果”,他们需要些“催化剂”,才能变成红苹果,且看徐老师是怎么做的!


    “各位,我们每人都有许多习惯。拖延是习惯,犹豫不决是习惯,找借口是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同时,每位成功者也有许多习惯,绝不拖延是习惯,立即行动是习惯,不找任何借口也是习惯,各位,成功者不找任何借口,如果你真的想成功。一定要成功,请你不要给自己找任何的借口。”


    (一片躁动声)


    “各位,请一定要成功,不找任何借口的,一定要上陈老师这次课程的朋友请再次举手,站到前面来。”


    这一次比第一次多了五六个。


    接下来就更厉害了,徐老师问了上来的几个朋友,问他们为什么一定要上这次课程,


    “徐老师说的太好了,成功者不找任何借口,我一定要成功,我不找任何借口。”


    “很好很好,成功者言行一致,请问你是交订金还是交全款?”

    “呃,我没带多少钱。”
    “你带了多少?”
    “一百三。”

    “好,为了表示你一定要的决心,你交125元订金,剩下5块车费回家好不好?”

    “没问题,”

    (掌声)徐老师又问:“在座的有没有想上课,又没带钱的朋友?有的请上来。没带钱,我可以开宝马车送你回去取哦。


    呵!上来两位男士。纯粹是想坐宝马回家的啊,其中有位老板,和徐老师大概对话如下。


    “你一看就是大老板嘛,你怎么会没有带钱!”

    “真的没带。”
    “我不信,把你钱包拿出来我看看。”
    (笑,掌声)
    “没带钱包,就等着你开宝马送我去取呢。”

    “好的没有问题,一会我带你去取好不好?各位,知道了吧,这招就叫“宝马成交法”我们还有“下跪成交法”,“心脏病成交法”有机会再教大家,老板您贵姓?”


    “免贵我姓张,我不是老板,我是给别人打工的(马上改口),我是给自己打工的。”

    (掌声)

    “哦,张总啊,请问你手下有多少员工呢?”
    “不多,就几个。”
    “大概几个。”
    “怎么能大概呢?确定!”
    9个。”
    “哦,确定是9个是吧。请问张总,这9个人中你打算重点培养几个呢?”
    “全都培养。”
    “您真是个关心员工的好老板,为这位有爱心的老板掌声鼓励一下!张总,您一定也会让您这9位员工参加陈老师课程的。你说是吗?”
    (笑)
    “啊,这个,没问题,我给他们报名。”
    (热烈掌声)
“那好,就给您报9个,9乘以880是……?”
“怎么是9个呢,是10个,还有张总呢。”
    “恩,对,10个乘以880,一共是8800,张老板,我祝您永远发,好吗?”
    (掌声,赞美都这么有水平)
    接着,徐老师又对台下坐着的伙伴说:
    “各位朋友,你们还坐得住?今天我一定要帮各位克服障碍,帮你们成功。这位先生您好,您还要在这里坐着吗?
    “呃,我现在还在找工作,资金有点紧。”
    “太棒了,您报名后我帮您找工作,您看好吗?我认识许多老板,他们都想要您这样的优秀人才。”
    (掌声)
    “这位小姐,您好,您还要这么坐着吗?您还有什么问题?”
    “我没什么问题,我要加入你们机构,我要跟着你学。”(掌声)
    “没问题,你上了911号的课程后,欢迎你加入。”(掌声)
    “为什么要911号后呢?现在加入不可以吗?
    “好的,徐老师喜欢言行一致,马上行动的人,我需要看到你的决心到底有多大,你现在报名后就可以加入了,好吗?”(掌声)
    整个说服下来,下面的朋友全站到了台上。非常有意思,有好几个顾客,站起来说:“呃,我说不过你徐老师,我交订金行吧。”
    (下面又掌声一片)
    听了昨晚演讲后,我真的真的太佩服徐鹤宁老师了!她是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连续的销售冠军,果然名不虚传啊!
    她今天并没有怎么教我们倍增业绩说服顾客的大道理,而是现现场示范!真的是太棒太精彩了。真是一流棒的老师教出一流棒的学生,徐老师的说服力都这么强了,陈安之老师的说服力就更不用说了。各位朋友,昨天很多的演讲我已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我只记得我现在的感受,我只能用六个字来形容它。那就是:
震撼!震撼!!震撼!!!

二十六项成功法则
一、目标明确:
我是否很清楚、很明确地知道我所要达成的目标是什么?
二、行动强烈:
我是否在脑中已看到我成功时的情形,以加强我成功的欲望?
三、计划周详
我是否制定周详而具体的计划,并随时评估所执行的成果?
四、行动积极
我是否决定了就马上去做,毫不迟疑,从不找借口拖延?
五、态度热忱
我是否充满热忱,而且能感染四周的人。把他们带动起来?
六、心胸开拓:
我是否心胸开拓,有容纳不同意见的雅量?
七、虚心求教:
我是否常常乐于请教别人,吸收别人的智慧和经验?
八、专业进修
我是否努力吸收专业技术和知识,永不满足?
九、培养创意
我是否加强创意和想象力,以提高、扩大我的思考层面?
十、潜意识
我是否经常利用潜意识的力量,帮助我解决难题?
十一、自我心像
我是否喜欢自己、肯定自己、信任自己、重视自己?
十二、认清自己
我是否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并全力去发挥自己的长处?
十三、理想个性
我是否不断改善自己的思想、谈吐、仪态、使人人乐于亲近?
十四、人际关系
我是否注意并改进人际关系、以加强和谐的效果?
十五、团队精神
我是否运用沟通、协调、集合众人力量,达到众志成城的效果?
十六、积极肯定
我是否以积极肯定的心态,面对所有的事物?
十七、意志坚定
我是否意志坚定,绝不向困难、挫折低头?我是否绝不放弃?
十八、专心一意
我是否心无旁骛,绝不三心两意,也绝不一心二用?
十九、不计报酬
我是否乐于多付出一分心力,绝不计较报酬?
二十、良好习惯
我是否随时随地注意,并培养各种良好的做事和生活习惯?
二十一、客观冷静
我是否能够排除私心、偏见而保持客观冷静?
二十二、热爱工作
我是否把工作看成是我的最大乐趣,而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二十三、善用时间
我是否懂得充分利用时间?懂得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
二十四、用钱艺术
我是否了解金钱的功能?懂得用钱的艺术?
二十五、固定储蓄
我是否很节俭,而且把固定所得的一部分储蓄下来?
二十六、维护健康
我是否留意吸收营养,保健身体,锻炼身体?
你不妨从今天起记录二十六项成功法则,经21—30天养成习惯,假如你目前只得三分五分,别急,过一阵子你将会因得分的迅速增加而发现自己在快速地成长。

自我分析的二十八项质询
    一、今年的目标是否已依约达成了?(确定自己的人生最终目标,然后明确定出每一年的持续点,朝此向前迈进。)
    二、始终尽已之力全力以赴了吗?比起前一年进步了多少?
    三、做了最佳的服务了吗?
    四、始终以协调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了吗?
    五、做事拖延了吗?若是有的话是哪件事?
    六、不好的性格有改善吗?是哪一点呢?
    七、贯彻所定的计划,力行至终了吗?
    八、无论什么情况,都能迅速下决断吗?
    九、自己能不为六大恐惧所困扰吗?(年老、死亡、贫穷、被批评、失恋、疾病)
    十、有没有疑人太多、信人不足之过呢?
    十一、有没有与人发生过争执呢?
    十二、集中力是否得以发挥?资源有所浪费吗?
    十三、是否能以宽容之心对待他人之过呢?
    十四、才能的哪一部分进步了呢?
    十五、有没有欲望太多、丧失节制之处呢?
    十六、有没有不讲情义、只图利已之处?
    十七、日常的态度是否得到他人尊敬?
    十八、有无独断专行,固执已见之处?经常能依正确的分析判断事物吗?
    十九、时间、收支都已能依照计划,实行自我管理了吗?
    二十、无益的时间浪费有多少呢?
    二十一、为了使未来能更上一层楼,体认为该如何改变呢?
    二十二、你打算如何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给他人呢?
    二十三、做过良心受责、愧疚之事吗?
    二十四、对人是否有公平之处?是对谁呢?
    二十五、假使你正在募集人才,你会录用你自己吗?
    二十六、满意现在的工作吗?若不满意,原因为何?
    二十七、主观是否对你的工作态度、能力感到满意?若不满意原因为何?
    二十八、自认为能够成功吗?(冷静的自我评价后,再参考他人意见。)
        在经过详细的分析之后,现在请列出五个行动计划,并且告诉自己我一定要,马上行动,绝不放弃。
        一定要,马上行动,绝不放弃。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异?
为什么同学中有人成绩好、有人成绩差?
为什么同龄人有人富有、有人一无所有?
难道他们比你聪明十倍、百倍、千倍、亿倍?

成功者与普通人的差别:愿比别人多走一步路!

推荐
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个自己的赚钱系统! 15910086981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84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