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明瑞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管理是严肃的爱,培训是***的福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60
  • 博客访问:525831

专家文章

企业的培训体系 2011-07-06

M深圳陈林  2010-06-04 16:46:16
我们经常讲建设企业的培训体系,到底什么是企业培训体系,其主要的功能和作用有哪些,一个企业的培训体系到底如何建立,其建立的依据是什么,请各位老师能否用通俗的语言或案例表述出来,发言请保持30字以上,并列出1234序号,非常感谢!
 
  • M深圳俞秉波2010-06-04 16:50:10
     个人理解,1、企业培训体系简单的说是支撑企业培训有效运营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和规范制度文件的总和。
  •  
  • M广东欧阳春 2010-06-04 16:52:55
  • 2、接上面的问题提一个具体的问题,针对一家没有系统培训体系的企业,如何规划,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从哪里开始进行切入开展工作?
  •  
  • T北京李富清2010-06-04 16:58:24
    3.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应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企业培训管理流程体系;二是企业师资队伍建设体系;三是培训课程研发体系;四是企业培训管理制度体系;五是企业培训管理机构体系;六是企业对培训的支持体系等。本人认为前三个体系的建设最为重要,尤其是对中小型企业。体系建设的依据是《ISO10015质量管理培训指南》,也就是国家标准《GB/T19025质量管理培训指南》,我是主讲这一课程的讲师,有具体需求或咨询的请联系我。

     

     

     

    M深圳俞秉波 2010-06-04 17:01:57
    企业培训体系:1、培训制度体系;2、培训体系操作系统;3、组织学习体系;4、人力资源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体系;5、培训需求调查体系;6、师资体系;7、课程设计开发与管理体系;8、预算体系;9、组织管理体系;10、行政支持体系;11、培训效果跟踪辅导评估与转化体系;12培训管理制度
  •  
  • M深圳俞秉波 2010-06-04 17:04:22
    5、行政支持体系也可以并入组织管理体系,看公司的组织架构与职责分工,比如培训设备设施的采购与管理,有的是培训中心统筹,有的是总经办统筹,有的是采购部统筹。

推荐
    管理是严肃的爱,培训是***的福利!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31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