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珍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
  • 博客访问:128979

专家文章

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08-23

山东省企业培训考试中心举办的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73期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于8月19日在济南市中山大酒店开班,参加培训班的有来自天津、上海、北京、临沂、莱芜、临沂、潍坊、东营、济宁、滨州、济南等地区的学员等近47人,各界精英济济一堂。每名培训师学员都是经过单位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不乏企业老总、副总、部门经理、培训主管、资深培训师等各行各业有志于培训的人士。本期主讲老师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培训师、全国资深PTT训练专家赵汉卿担任,期间还穿插了剑桥国际培训师张珍主讲的如何成为PTT高手、山东省行政学院何爱华教授主讲的培训师职业风范与职业形象礼仪、著名主持人高级培训师赵新成的声音的美化与塑造三个专题。在这短短的三天两夜时间里,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相互交流,超越自我,重塑自我,从理论到实践,从方法到技巧,从素质到能力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高,100%的满意度。本期培训班还增加了21天精英培训师训练的内容,从管理的角度督促参加学习的培训师蜕变,走向卓越的培训师。培训班于21日下午五点圆满结束,同学们怀着依依惜别的心情步履匆匆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课程参照ISO10015国际培训质量标准和英国剑桥国际培训师课程而设计的,经过近十年的实践得到了金融、煤炭、电力、铁路、石化等系统的高度认可。现在已有1000大家企业采用,5000多人参加培训!山东省经信委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认证项目已得到了北京、上海、广东、云南、福建、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辽宁、江苏等地的喜爱。
 

培训师班每月一期!小班制!每班不超过24人!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有志于从事培训师、主持、销售、经理等高薪职业的人士,第74期9月培训师培训班,欢迎报名!欢迎抢座!提前交费、团队报名有优惠!资深PTT训练专家、剑桥国际培训师主讲,为企业家、职业经理人、部门主管、业务和行政管理者提供系统有效的训练方法,助您自如地表达,顺畅地沟通,提升公众影响力和胜任工作能力!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3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