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 嘉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河南 洛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37
  • 博客访问:2957382

专家文章

抢抓公立医院改革机遇  加快国药项目招商步伐 2010-06-06

 

抢抓公立医院改革机遇
加快国药项目招商步伐
 
    6月4日,区工委副书记任书安同志带队冒雨到郑州拜会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国药河南公司总经理闫友良、副总经理刘海洋和财务总监陈兴栋接待任书记一行并进行了会谈。任书记指出,目前,经济开发区已经成为洛阳新区的投资热点,土地供给非常紧张,同时,洛阳市正进一步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我们要抢抓这个大好机遇,建议尽快签约,加快国药洛阳公司注册步伐,融入参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
    药品流通作为特殊行业,省药监部门限定洛阳12家企业许可药品经营。通过整合洛阳本地现有医药企业,既拥有药品经营许可资质,又能拥有一支有力的经营团队,是国药进入洛阳市场的最佳途径,为此,三个多月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国药和本地企业合作事宜。任书安同志等首先就合作伙伴事宜和国药进行了沟通协调,合作伙伴最终确定,国药表示尽快与合作伙伴签约。
   就整合全市药品流通企业和政府出资事宜,我区通报了任书安同志带队和市国资委、市服务业发展局及有关企业的沟通情况。近期,市国资委牵头将再次向全市药品流通企业逐家征求意见,市政府出资已经到位。
就项目建成前国药洛阳公司经营办公场所问题,双方进行深入沟通,国药表示近期实地考察确定。
   国药控股作为上市公司,办事程序规范,同时相对速度缓慢,经过协商,国药表示简化办事程序,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国药表示立即向在京的国药河南公司王巍董事长汇报今天的恰谈情况,并建议王董事长迅速向中国医药集团主要领导汇报。同时,派出刘海洋副总经理负责的筹建组赴洛,全面展开筹集工作,迅速起草项目合作协议并尽快签约。
   任书安同志要求开元大道东段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同志们,要继续发扬高度负责和主动服务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协调力度,为国药项目最终落户我区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154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