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鹏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6
  • 博客访问:1077733

专家文章

华北区制药企业精益生产辅导项目启动 2021-09-24

  近年来,随着制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药企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例如:药品带量采购这一模式的实施,标志着制药企业高毛利时代的结束。企业面临生产成本、生产效率、供货周期及产品质量上的多重竞争与挑战。这些问题如得不到较好解决,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势必会受到影响。

        在全球范围内,流程优化是解决上述问题的一项重要策略,其目的是通过不断发展、完善、优化业务流程,从而保持企业的竞争优势。精益生产是流程优化最为有效的方式之一,在全球多个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在企业的提质、降本、增效等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



      为了在新形势下谋求发展,华北区药业率先开启精益生产管理新征程。华北区药业邀请到有知名制药企业背景,有数百家制药企业精益培训辅导经验的陈鹏导师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议。现场诊断产品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或可提升项,采取流程优化等方式,保障产品质量,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帮助车间在生产管理上实现质的飞跃!

 

推荐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3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