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鹏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6
  • 博客访问:1077961

专家文章

精益驱动 降本增效--华北区制药企业精益生产实战技法与案例解析 2021-09-02

 2021年8月,为加快推进精益管理实施步伐,华北制药企业特邀有知名制药企业背景,在数百家制药企业实施精益生产培训辅导经验的陈鹏导师开展为期两天的《制药企业精益生产实战技法与案例解析》特训营。此次培训以精益改善实训、精益课题实施、精益作战室等为抓手,不断向员工导入精益管理理念,灌输精益管理思维,并动员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讲精益、用精益、提效益,助力企业体质增效。

陈鹏老师结合自身在精益生产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采用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以及提问互动等多种授课形式,分别从医药行业精益管理历程、精益管理是什么、精益管理怎么推、领导班子该做什么以及精益管理的常用工具等方面,生动形象的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企业常见的“缺陷浪费”、“过度加工”、“搬运浪费”、“等待浪费”、“库存浪费”、“动作浪费”、“过量生产”以及“管理浪费”八大浪费。并通过丰田管理模式、世界知名企业推行精益的路径,形象直观地从准确供货、客户导向、可视化流程、价值流、拉动系统、文化塑造、持续改进等方面明晰了开展精益生产的切入点;同时结合前期学习反馈情况详实培训内容,环环紧扣现有产品生产实际,层层围绕高效管理系统,帮助大家从无到有、从有到细、从细到精、从精到深的构建对精益生产体系的认知。
 

推荐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