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鹏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6
  • 博客访问:1077955

专家文章

陈鹏:华东区食品行业第三期 《精益生产项目》启动! 2021-03-10

标签: 精益生产   生产   精益   现场管理  

 

2021年3月2日,华东区食品公司精益生产项目第三期启动大会召开。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各车间和部门8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一、现场辅导

二、精益生产项目共识营

自2021年1月以陈鹏导师为首的精益生产项目团队入驻以来,精益推进项目先后开展了两期,食品企业从现场管理到效益提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食品企业工艺、安全、质量、文明生产、降本增效等一系列管理工作都得到了有效改善和大幅提升。 总结会上,食品公司各单位就精益生产三期自主推进的项目目标达成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亮点展示、三期项目的不足与反省及四期项目目标与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通过精益生产三期自主推进的改善,各车间人均产出率得到提升,库存金额均有所下降。

推荐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2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