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鹏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6
  • 博客访问:1077898

专家文章

六源查找与改善研修班走进安徽 2019-07-16

  随着精益生产方式在企业运营中不断地深入开展,现场管理的重要性逐步显现。现场管理是制造型企业的基础工程,是其它管理系统良好运行的基石。但在实际的管理运营过程中,企业现场的管理总是差强人意。污染源、清扫困难源、故障源、浪费源、缺陷源、危险源,这六大源头的隐忧时时影响着现场管理的各个方面,对于企业的持续长足发展影响极大。所以,查找“六源”活动与改善治理是目前企业在精益推进中的重点工作。

 
    2019年7月11-12号实战派精益生产专家陈鹏老师携手合肥培训机构开展《六源查找与改善》研修班开课啦!
陈老师的课程专业、实用性强,授课思路清晰,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易于学员接受和理解、同时有很深的理论底蕴,培训贴近企业,课堂氛围活跃、互动性强、善于运用案例,点评一针见血,讲师风格幽默风趣,感染力强、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推荐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类别:生产主管 |   浏览数(3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