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812

专家文章

“我是好讲师”纪实 2014-01-15

中国人力资源和保障部《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利坤咨询承办的“我是好讲师”全国T0P30强,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经过来自两岸四地八点八大赛区2000余名讲师的评选,在青岛赛区(山西、河南、山东三省赛区)以“精益撬动利润”撬进入十强,打开了全国百强的大门,决赛用“打造动车型班组”成功获得本次大赛最高荣誉奖TOP30,并获得管理技能方向第二名。“精益撬动利润”、 “打造动车型班组”将成为14年两门主讲课程,谢谢大家支持!

推荐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6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