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761

专家文章

盛泰集团改善成果第一次展示会 2011-01-09

标签: 员工心态   管理人员   总经理  

今天下午在盛泰集团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改善成果第一次展示会,盛泰集团总经理宋总、盛泰集团副总经理兼盛泰公司经理燕总、盛泰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共200多人参加;宋处长代表二处做总结、其中四个班长代表自己的区域展示改善成果;王处长讲了二处通过改善员工心态、现场环境发生的改变;燕总做了点评和指示,要求其他处和品管等部门年后也要以二处为样板开展改善活动;盛泰集团总经理宋总对我们老师的工作和这个项目的效果做了肯定、要求以这种方式持续开展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6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