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767

专家文章

张全磊老师给青岛东元集团培训《打造卓越团队》 2010-12-28

张全磊老师给青岛东元集团培训《打造卓越团队》。本次培训主要从高绩效团队的基本理念、高绩效团队应具备的修炼力
高绩效团队应具备的沟通力、高绩效团队应具备的执行力、高绩效团队应具备的亲和力、高绩效团队应具备的督导力

 六大模块,先通过齐眉棍游戏,让学员明白团队中的关键要素,然后通过团队建设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7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