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8553

专家文章

不要说自己的坏话 2011-10-05

 

不要说自己的坏话--积极关注
  我在中科院上心理课的时候,有一位老师讲了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他说:"任何时候,都不要说自己的坏话!"
  生活中,我们倒是经常说别人的坏话,"他是一个小气鬼。""她长得太难看了。""你能不能不那么市侩。"等等。所谓"谁人背后无人说,哪个人后不说人"。
  说别人的坏话会对别人产生消极的影响,甚至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这一点大多数人都能认识到。但是生活中,也有太多人会自觉不自觉地说自己的坏话,比如"我太胖了。""我的业绩总是上不去。""我家的条件总是这样寒酸。""我总是比不上别人。"这样的坏话有的人会当众说,取笑自己、损毁自己,也有的人当众不说,只是在心底暗自抱怨自己。

 

陈亿章老师:清华大学——中旭商学院高级讲师;香港维多利亚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总裁网金牌讲师;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等国内外数十家专业培训机构及网站星级高级培训师。
助手电话:13927623877 QQ:386814100    Email:cyz-100@163.com
注意:凡是俱乐部会员和培训班学员每月均可获得三套相关学习资料(完整版)。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27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