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8580

专家文章

如何来优化你的性格是当务之急的事!!! 2011-10-05

如何来优化你的性格呢?
 
  1. 提高文化水平,加强道德修养,改造不良的性格。
 
  人的性格的形成是受人的文化水平和道德水平影响的。有文化,有道德的人,就有理智感,就能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现实生活,这就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性格特征。
  2. 有意识地进行自我锻炼、自我改造。
 
  美国著名科学家富兰克林早在年轻的时候就下决心"克服一切坏的自然倾向、习惯或伙伴的引诱"。为此,他给自己制定了一项包括13项要求在内的性格修养计划,我们不妨学习一下:节制、静默、守秩序、果断、俭约、勤勉、真诚、公平、稳健、整洁、宁静、坚贞和谦逊。
 
  为了监督自己逐条执行这些要求,在青年时期,他把这13项要求记录在小本子上,划出七行空格,每晚做一番自省。如果日间犯了某一种过失,就在相应的空格里记上一个黑点。他希望通过长年累月的自我反省,能够完全消灭这些代表缺点的黑点符号。
 
  3. 乐于交际,与人和谐相处。 兴趣广、爱交际的人会学到许多知识,训练出多种才能,有益于性格的形成和发展。人与人之间要互敬、互爱、互谅、互让,善意地评价人,热情地帮助人,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努力搞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长此以往,性格就能得到和谐发展。要注意的是,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品德不良的人交往,会沾染不良的习气。因此,要正确识别和评价周围的人和事,尽量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

陈亿章老师:清华大学——中旭商学院高级讲师;香港维多利亚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总裁网金牌讲师;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等国内外数十家专业培训机构及网站星级高级培训师。
助手电话:13927623877 QQ:386814100    Email:cyz-100@163.com
注意:凡是俱乐部会员和培训班学员每月均可获得三套相关学习资料(完整版)。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37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