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216

专家文章

什么叫做产业链战争? 2011-09-19

标签: 产品设计  

 

        以芭比娃娃为例进行说明:芭比娃娃是中国出口玩具中的一种。众所周知,去年中国和美国之间产生了比较严重的玩具贸易摩擦。美国政府以及美泰等美国玩具进口商和零售商对我国的玩具出口产品百般挑剔,比如,提出含铅量超标等等问题。可是当我听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会含铅量超标呢?又有多少退货是产品设计的问题呢?
  而大家知不知道,在我们制造芭比娃娃的过程中,破坏了我们的环境,消耗了我们的资源,剥削了我们的劳动,可是换来的结果是什么呢?我们制造出的芭比娃娃价值1美金,但是,芭比娃娃在美国沃尔玛的零售价格是9.99美金——将近10美金。我请大家仔细想想,从1美金升值到10美金的过程当中,这9美金的价值是从哪里来的?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23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