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鑫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9
  • 博客访问:3190174

专家文章

江西财经大学2014年管理学硕士招生简章 2014-06-14

           

       

 

    江西财经大学创立于1923年,1980年成为财政部直属重点大学。2000年进一步发展为中央与江西省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现有教授20人,副教授40多人,其中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32人。学院从2000年至今共招收了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学员656人,其中已有487人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办学效果非常良好。 

    一、培养目标
   紧扣国家经济发展的定位,培养和提高在职人员的金融专业水平、经济知识水平及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适应金融市场快速发展的高水平金融投资人才,培养一批金融投资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通过学习使在职人员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素养,帮助学员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本岗位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通过学习使具备条件的学员顺利取得硕士学位,为其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为有数年职场经验的在职学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与借鉴、扩大和共享社会资源的平台。
    二、培养优势
    优势一:江西财经大学是江西省唯一金融学专业博士点,同时也是学校唯一可授予金融学硕士学位的学院,金融学院曾获江西财经大学最权威的金融研究分析学院荣誉称号;
    优势二:任课教授资历深厚,曾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有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荣誉。授课教授中有个人出版《货币联盟经济学》《中国货币政策框架研究》《中国货币政策工具研究》《国际金融学》等实用教材,在教学中体现重要价值;
    优势三:下设十余所研究所(国际金融研究所,金融研究所,金融风险管理研究所,金融机构研究中心,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证券期货研究所等),强大的金融研究中心及专业分支明确的研究所可为学员提供案例教学场所、研讨实验基地,切实加强学员专业知识;
    优势四:学员可共享金融界高端交流资源,为职业发展奠定基础。财大的学员可享金融界高端交流会议资源,第一时间了解金融界最新资讯,为自己的金融职业找准方向;
    优势五:学员报名后可获得由权威机构提供的免费英语网络辅导课程。学院将每年免费针对学员组织针对性的英语考前辅导,辅导包括基础检测、基础巩固、技巧强化、考点精讲、串讲预测、考前点题等,切实为学员英语学习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优势六:学院组织历年经济综合出题院校之一的南开大学命题组专家为学员进行五月同等学力考前重点讲解,从而提高学员申硕考试通过率,据统计,通过培训的学员申硕通过率为全国通过率的2倍。

    三、培养方向及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以我校本专业现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为基本依据。共16门课,所有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主讲。课程名称及学分数如下
必修课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会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政治理论课)、英语
选修课劳动经济理论、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员素质测评、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劳动法
    四、学制学位
    从研究生教学和在职人员不脱产学习的实际出发,采取面授的方式进行授课。课程学习为1年,每月集中授课或双休日授课。通过本专业硕士研究生所有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考试,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课程学习结束时发给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符合国务院学位办申请学位条件的学员可申请我校经济学硕士学位。申请条件:(1)获得学士学位三年以上;(2)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全国统考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并获得合格证书。硕士论文阶段一般为1年,申请人在导师指导下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工作。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我校将授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的经济学硕士或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注:全国统考每年2月底报名,5月下旬考试。外语统考约4-5级水平。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包括的课程内容均在我院开设的课程之列。两门考试可以分别通过,如今年考过经济综合,经济综合成绩可保留四年,英语总计还可考三年。考前我院将认真组织考前复习。

    五、招生报名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二)获得大专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均可报名。

    (三)申请硕士学位者需具有学士学位三年以上(含满三年,通过国家相关考试)。

    报名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学员,将免费学习英语网络基础班课程,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我们将提供五月联考的英语和综合辅导。致力于帮助各位学员打基础,快速提高,现在报名参加课程班的学生,免费赠送:
    (1)核心词汇讲解
    (2)同等学力英语考试新大纲解析和解题技巧


     联系方式:

    1、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门旁西苑宾馆大厦5楼

    2、 电话:0755-36917059、13143438389   

    3、 联系人:杨老师  韩老师  林老师

 

     






推荐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67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