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鑫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9
  • 博客访问:3190414

专家文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大专本科学历包过班 2013-04-23

一、学院介绍

北京外国语大学(简称“北外”)是国家教育部直属、所设外语语种最多、学科专业较齐全的重点外语类大学,是我国培养外交、外贸、对外文化交流及外事翻译人才的主要基地。经过60多年的不懈努力,北外已成为我国一流的外语教学和科研机构。其中英语专业是北外国家级重点学科,也是北外具有传统优势的特色学科,居全国领先地位,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师资力量。

二、招生专业

专升本: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贸易、金融学、英语教育、商务英语、英语翻译、财经英语、法律英语、空乘英语、旅游英语

高升专: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贸易、金融学、英语教育、商务英语、英语翻译、财经英语、法律英语、空乘英语、旅游英语

三、招生对象及条件

高起专、高起本:具备高中、中专、技校、职高及同等学历者; 各类高等院校专、本科在读学生;

专升本: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者,专业不限;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本科毕业证书者或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且可免修全部公共课,免修课程免交学费。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从即日开始报名(一年两次,春秋两季招生)
网上预报名或直接在咨询,信息成功提交后报名学习中心老师会尽快与您电话联系。

五、入学方式

1. 测试入学:不符合免试条件的报名者需要参加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

(1) 测试方式、时间:采取在线机考的方式。

(2) 测试地点:报名所在的学习中心。

(3) 测试内容:北外网院自行命题、统一组织的英语、语文。

2. 免试入学(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免试入学)

(1) 高起专、高起本层次: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者,专业不限;持有当年度或前一年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录取通知书者;持有高职、大专院校有效学生证件者

六、教学及学习方式:

   教学模式:学生通过学习文字印刷教材、录音教材、多媒体课件,或随时随地点播学习平台上的网络课件、辅导资源、单元测试和阶段作业等完成课程学习。同时可以选择以下助学服务:参加当地学习中心的面授辅导、在线实时讲座和辅导与答疑、在线非实时辅导与答疑,以及网院和学习中心线上和线下不定期的助学活动。

  学分制度:采用完全学分制管理,弹性学习期限。学生可自主地掌握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

七、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在规定学制内修满学分者,将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英语专业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注明“网络教育”)。在规定学制内修满本科学历所规定的学分、符合学士论文撰写资格者可申请学习“论文写作”课程,取得该课程学分并符合国家关于授予学位的相关规定者将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习期间,高起本学生须通过教育部规定的三门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即:“大学英语A”、“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语文B;专升本学生须通过教育部规定的两门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即:“大学英语A”和“计算机应用基础”。已经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级别证书者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包括统考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已经具备本科学历的学生可以免考全部公共基础课(包括统考课程)

    特别说明:本招生简章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教育部或其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台新政策,将按新政策执行。

联系方式:
1、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门西苑大厦5楼
2、咨询电话:131 4341 8389    0755-36917059、|
3、联系人:杨老师     QQ:729878742

 



 

 

推荐
企业战略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培训等。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37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