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795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授课《TTT-内部讲师培训》课程 2011-04-09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授课《TTT-内部讲师培训》课程
授课时间2011年3月28-29号(深圳)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以“金品质,立天下”为企业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05年5月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
金立总部目前拥有员工近400人,平均年龄小于30岁,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文凭,其中硕士、博士以上学历占23%。这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管理团队,崇尚科学和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敬业精神。
金立自成立以来,注重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精细生产为基础,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更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来做到产品实用和好用的完美结合。2006年金立手机销量突破400万台,2007年,金立品牌的销量超过800万台。2008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和冲击下,金立手机全品牌销量继续保持着良性增长。2008年7月GFK统计数据显示,金立手机市场零售份额为国产第一,全行业第五。经过八年的发展,金立已稳步进入了移动通信领域的主流阵营,且位居行业前列。
  金立技术力量雄厚且对技术的掌握有着长远的规划,是国内极少数坚持自主研发的手机商之一。拥有国内第一条为研发配套的试生产线,使手机的调试、测验与研发成为一条完整的生产链,有效缩短研发周期,确保手机生产质量。目前,金立通信的研发阵营主要由国内最具实力的深圳总部研发院、上海鼎为方案研发公司、深圳隆宇世纪设计公司和杭州德科3G研发公司等四个专业研发机构组成,从而保证了金立在2G/2.5G/2.75G/3G整机研发方面的卓越表现。
金立拥有两家独资工厂——东莞市金众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2.8亿元,拥有厂房面积60000多平方米,员工2800多人,年产能1500万部,是珠江三角洲最大最好的高度自动化、现代化手机专业生产基地之一。为了持续发展,2006年,金立又投巨资在东莞市大岭山镇湖畔工业园购地筹备建立金立工业园。工业园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5亿元人民币,预计建成投产后产能将达300万台/月,是中国最大最好的手机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金立秉承“VIP金牌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了41个省级客服中心,593家特约服务网点,售后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各大中城市和偏远地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的金品质服务。
 在全体金立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立成功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生产加工为基础,内外销并举的完整产业链 ,2007年3月19日,金立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金立将继续坚持“诚信、团队精神、创新”的经营理念,立志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又好用的产品,将金立打造成移动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为中国民族通信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程目标:
1.使学员了解企业建立内部讲师制度的策略定位与发展方向。
2.使学员掌握企业内部讲师的职责,功能与角色。
3.使学员具备提出训练计划及设计训练课程的理论基础及实务能力,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4.使学员能运用适切的表达技巧,成为杰出的训练员:
5.使学员能熟练及运用各种教学手法,结合不同的训练需求:
6.使学员具备规划训练教案与教材的系统能力,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7.使学员能编制及运用训练评估工具,追踪维持并开发训练绩效:
课程特色:
Ä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Ä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Ä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Ä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Ä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Ä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精彩见证-台湾刘成熙老师TTT内部讲师课程最受欢迎授课企业(部分选录)
企 业 名 称              
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   45梯次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讲师晋级训练。
惠州德赛集团 2梯次 内部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内部讲师训练。
福建实达电脑 3梯次 
惠州西门子VDO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2梯次 内部讲师制度规划、讲师选拔、内部讲师训练。
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2梯次 -
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1梯次 -
民润农产品 1梯次 -
中山奥托昆普 2梯次 -
深圳开发科技 1梯次 -
聚友网络 1梯次  
中山国碁 2梯次  
万科企业 2梯次  
招商物业 1梯次  
安得物流 1梯次  
科龙集团 1梯次  
南方中集 2梯次  
顺德顺达电脑 3梯次 -
顺德汉达精密 1梯次 -
苏州华宇 1梯次  
深圳野宝车料 1梯次 -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   1梯次 -
德美精细化工 2梯次 -
广州建兴光电 2梯次 -
顺德特种变压器    1梯次 -
广东雅士利集团    1梯次 -
湖北武汉马应龙药业   1梯次 -
鱼尔科技  1梯次 
艾欧史密斯 1梯次 
深圳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    1梯次 
中国移动四川 2梯次 课程设计与开发实务、授课技巧等(中、高阶)
中国移动绵阳 2梯次 课程设计与开发实务、授课技巧等(中、高阶)
世纪证券 4梯次   (4天一梯次)总共4梯次
美的集团 5梯次   (2天一梯次)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梯次 (2天一梯次)
广州中交四航局    1梯次 (2天课程开发与设计)
世纪证券2梯次   (6天一梯次) 6天课程开发与设计 6天内部讲师授课技巧提升
金立通信1梯次   2天 内部讲师训练
备注:
   因篇副所限,以上所列之项,仅为我司服务之部分企业项目。所服务之企业及项目,均有据可稽。
讲师特别介绍:
台湾刘成熙老师曾为众多家企业提供上百次“TTT-企业内部讲师培训”。从初级到进阶至高阶内部讲师的课程。如,广发证券,世纪证券,美的集团、建兴光电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顺德顺达电脑、顺德汉达精密组件、苏州华宇电脑、东莞伟易达集团、中山国基电子、联想电脑、野宝车料、斯比泰电子、雨尔科技、天音通讯、德美精细化工、艾默生、德赛集团、西门子VDO汽车电子股份…万科地产…三正地产…等等企业,此课题更是连续多次进入企业为同一客户服务,部分企业连续授课次数高达56个班次(如:富士康科技集团)。成绩斐然,口碑卓著!
 
欢迎有需要的通信制造,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联系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网络搜索“刘成熙”立刻为您服务。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39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