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884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课《新生代员工的管理实务》-80与90后员工管理课程 2010-12-07

 

热烈祝贺台湾刘成熙为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课《新生代员工的管理实务》-80与90后员工管理课程
授课时间2010-11-28(深圳)
客户介绍
亚源科技杨明制品厂是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电源供应器的台资企业,公司创立于1994年,经营的基本理念是?诚信、专注?,产品销往北美、日本、西欧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mini printer及外接式储存电源领域,位居全球市占率第一,并计划进军国内市场。
亚源科技身为电源供应器之专业设计与制造厂商,凭着优秀的研发能力及专业的研发团队,产出高品质与相对较低价格的交换式电源产品,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自成立以来便持续稳健成长,营业额与毛利屡创历史新高。
我们的客户群有Lite-On、ASUS、Epson、LG、奇美、Aopen、DELL、SAMSUNG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为保持产品技术研发上的领先优势,亚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建立了先进的研发和实验平台,先后设立了EMC、MTBF、环境可靠性等专业实验室。
为了建立亚源科技全球性行销的支持后盾,公司于1997年在深圳成立了杨明制品厂,目前工厂占地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员工总人数两千多人,月产能达380KK PCS,80%以上员工均直接来自于内地大中专院校。工厂自1998年起,已陆续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QC 080000 等体系的认证,质量和管理体系完善,生产自动化程度高。
在企业不断状大的过程中,我们一直秉持?人才是公司最宝贵资产?的信念。公司尊重员工专业能力,肯定个人贡献,进而激发个人创造贡献。为了维持高素质的员工阵容,厚植企业竞争力,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开放的沟通管道与晋升机会,使得员工可以淋漓发挥潜能。透过团队合作及员工的成长发展,营造出奋进的整体气势,使公司的经营能力不断向上。
二、主要产品 / 服务项目:
1.      企业用网通产品、工业电脑所需电源供应器 (Power supplies for enterprise networking and industrial computers):150W ~ 800W, 高效率、高品质、客制化之大功率产品系列。本系列产品在安规、EMI、效率(散热)上均有着较为严格之规定
2.      液晶监视器 、液晶电视用电源供应器、换流器、发光二极体驱动器及整合式电源供应器 (Power supplies, CCFL inverters, LED drivers and LIPS for LCD Monitors and LCD-TV):Power range: 20W~350W for LCD Monitors(15吋 ~ 22吋) and LCD-TV (24吋 ~ 42吋). 高效率、高品质 及高难度之电路设计,产品以客制化为主 (仅少部份为标准品)。
3.    一般资讯产品或消费性电子产品所需电源配接器 (AC-DC adapters for IT or consumer electronic    products):5W ~ 180W 高效率(均需达到 Energy Star 之要求).依市场需求有 Wall-mount, desk-top or open-frame type AC-DC adapters. 客制化及标准品均有。
课程介绍:
新生代员工有鲜明的个性和新锐的价值观,他们或许是我们生机勃勃的员工,或许是充满希望的骨干,他们颠覆式的反传统思想,冲击着现有的管理方式,让我们困惑让我们恼怒让我们倍受挑战!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使主管掌握如何管理新生代员工,如何激励新生代员工,如何教导与辅导新生代的员工,如何协助新生代员工提升工作绩效,如何塑造在新生代员工心目中的领导形象。
课程特色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理论与实务兼具,使学习轻松愉快。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如需课程大纲,欢迎: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4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