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8312

专家文章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课<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技巧-MTP-三天版> 2010-08-02

 

祝贺台湾刘成熙老师为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课<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技巧-MTP-三天版>
授课时间2010-7月26-28号(株洲)
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时代电气”,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株洲所”)、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南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机车电传动技术及工业、民用变流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工程化研究,承担电力机车、内燃机车、地铁及轻轨车辆、客车、大型养路机械等的电气控制装置以及电力电子器件、传感器、真空集便器、通用变频器、智能交通等相关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城轨、电力等众多行业。公司始终坚持核心技术向相关产业延伸的发展战略,不断巩固在轨道交通领域的行业地位,着力提升在电气传动和控制系统领域的专业地位,逐渐树立起公司在电气传动和控制系统领域国际化专业供应商的新形象。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了解经营与管理间的不同
&剖析经营的挑战,指出管理努力的大方向
&管理者的素质养成与心态建立
&建立企业管理文化及管理的共同语言,藉以发挥管理最大效益,奠定企业 
竞争力。
&促使企业管理人员灵活运用管理技能,重整管理经验,
&落实愿景,落实经营需求至管理行为。
&工作计划的拟定与分配职务,下达命令的技巧。
&掌握组织分工与授权的技巧
&领导力的提升与不同情境的权变掌握
&绩效评估与面谈技巧
&培育与激励部属的方法与技巧
&了解组织行为与冲突管理的技巧
&养成沟通与协调的心态与技巧
&掌握团队发展阶段策略,建构高效团队
&建构管理者的问题分析能力与决策质量
课程特色
&针对管理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     融合各个企业实践的经验与精髓,不断与时代同步迈进;是确实经得起时代验证的管理者培育课程。
&     尊重人性及管理科学精神为核心;以会议式指导法为主轴,辅以多项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     针对管理阶层所需具备的管理能力,做系统化的培养,架构最完整;切合管理阶层的任务与定位,是可灵活应用的主管训练课程。
&     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管理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欢迎索取课程资料,及其他相关刘成熙老师课程资料。欢迎点击下载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3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