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编辑中心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58
  • 博客访问:1859211

专家文章

《观点博弈》第三十一期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 2012-03-28

标签: 观点博弈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第31期【观点博弈】于20120328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本期话题的大力支持。所有参与本次话题的文章已在总裁网的各个相关栏目和列表得到推荐。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总裁网以及《观点博弈》栏目。以下是本期话题的部分统计数据:
 
 
  从0313话题发起,至0226话题截止,话题征文时间9天(0313—21日),话题上线时间7天(0319—25日),总共收到投稿7,全部投稿总点击量21097余次,话题总评论数:41人次。投票:347人次。
 
  最高人气作品:张国祥-轮岗制是企业高阶人才培养的良药》,媒体转载:25次,点击量:952次;
 
  最多评论作品:禹志-轮岗制利大于弊,看你如何操作?》,回复数:15次,点击量:2010次;
 
  编辑推荐作品:宋晓飞-轮岗有风险,中小企业应慎用》分析透彻观点独特必得到多位老师的好评
 
  此外,王若文葛闻华佟天佑、姚绍龙老师亦对本期话题发表了个人的真知灼见,均获得了网友的好评与热心互动,在此一并致谢!
 
  (上述点击量未包括该篇文章的精华页面和新版【观点博弈】页面的点击量
 
  推荐资源:包括10大栏目推荐及8种列表推荐——总裁网首页焦点头条、焦点文字观点博弈精华文章栏目推荐;专家博客首页观点博弈焦点文字、置顶头条推荐、精华文章栏目推荐;及其他列表推荐。
 
  再次感谢您对本栏目的支持。《观点博弈》栏目仍将不断努力为总裁网的专家讲师提供更为优秀的交流互动平台,帮住各位提高个人品牌知名度。请关注我们下一期的观点博弈话题。
 

推荐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8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