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闻冲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安徽 芜湖
签名: 野心是男人***的资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7
  • 博客访问:1315688

专家文章

品牌的认知度! 2010-09-19

标签: 品牌   定位   稻花香   李宁   安踏  

 

     企业做成功的一个标志就是做出自己的品牌,好一点的咱可以去上市,本人对于上市没有兴趣,我还是喜欢家族企业模式。如何创立一个品牌这可能是很多人前期在摸索的一个重要路障,品牌做出来这样大家才会有认知度,好比穿鞋子,李宁、安踏价格都不低质量差别不大,在比如慧泰、锐足这种小牌子的鞋子价格都是在几十块钱,但是款式也不比李宁安踏品牌鞋差,价格要便宜大概100多,我基本上都会去选这些小点的品牌,有人说李宁安踏代表的是地位,确实是这样的,就好比我爸喜欢喝酒,平时在家老爷子稻花香天天就是这个酒就可以了,如果来了个亲戚的话当然要上好点了,于是就是古井。稻花香和古井差别不了多少,稻花香自己喝足够了但是招呼别人还是要上好酒,自己喝是为了喝酒,招呼别人是为了面子。穿鞋子也是一样,如果你没有什么重大的场合,平时普普通通的鞋子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非要去追求品牌,只要质量好就行。
      发展中国家有品牌欠发达地方这种地区品牌最好卖,想了半天知道了,这些地方假货太多,大家相信品牌是看中他的质量。档次其实都是其次。如果我们国家在发展,一些小厂出来的鞋子款式也不错,价格也就是70——100块钱的样子,可以保证一到两年不会有大的问题,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去选择小品牌的。不要盲目的追求品牌,但是做企业一定要把品牌打出来。品牌是一个招牌就是企业的一张脸。
    不论是哪种消费观念,品牌都是不可缺少的,大也好小也罢,只要质量好这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推荐
野心是男人***的资本
类别:品牌价值 |   浏览数(28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