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小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96
  • 博客访问:73667423

专家文章

品质执行力,品鉴领导力! 2012-10-17

品质执行力,品鉴领导力!

 

 

——你真的知道:领导不力、执行不力让你的企业一年损失多少钱吗?!

 

在长期的领导力培训、执行力培训实践中,领导力教母:谭小芳女士发现——要想根本解决两力提升问题,就一定要重组领导力与执行力的DNA!日前,在北京,谭老师举行了新书《影响力博弈》的发布会,会上应记者采访要求,分享了领导力培训计划的五个关键要素:1、了解真实的自我2、当我们具备了一定的自我认识后,就应该坚持自己的信仰和价值观3、找出自己的激励因素4、建立好的支持团队5、快乐工作、精彩生活!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谭老师的领导力课程到底有何特色?谭小芳老师的领导力教程(预定领导力培训、执行力培训、突破性领导力培训、清华领导力培训、领导力培训课程、领导力课程、女性领导力、教练型领导力培训、团队执行力培训、员工执行力培训、企业员工执行力培训、基层员工执行力培训、执行力的培训,企业家培训、总裁培训、家族企业管理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培训、企业管理培训、全球领导力培训、跨文化领导力培训、经理人领导力培训、中层领导力培训、预定卓越领导力培训,请联系13733187876)致力于让学员“头脑风暴”中领悟,“政策课堂”中解读,“移动课堂”中见证,“案例圆桌”中慎思。

 

参见谭小芳老师的领导力培训与执行力培训的公开课,就会“带着问题出去,带着成果回来”!华为任正非评曰:她(谭小芳)用领导力、执行力思想精髓及一整套管理动作统领起来,她在我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发起一场“灵魂深处的革命”,她帮助管理者摆脱劳碌而低效的管理现状,最终达到“人事合一”的境界。

 

6月,和讯网就领导力与执行力的训练话题专访谭小芳老师——在这次采访中,谭老师与网友分享了“领导力蜗牛效应”、“领导力水晶球法则”以及“执行力滚石效应”,这些原创观点,同时也是谭老师的首次分享。

 

谭老师在这次采访中着重提出——执行力既不是科学更不是艺术,执行力就是执行力,就是“抓反复,反复抓”!不少网友表示,这些经验给了管理实践很大的启发。引用某网友的话就是“我们提出了很多挑战性的问题,意外的是——谭老师不仅耐心询问一一破解,还会给我们一个哲学层面的解释,令人佩服之至。”

 

7月,中南管理局举办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特邀领导力培训导师谭小芳女士前往授课:主讲课题为《政府执行力培训》,讲解了执行力文化重塑三部曲:一、建立共同信仰,引导执行力文化;二、联系行动目标,培育执行力文化;三、制造执行气氛,形成执行力文化。谭老师还提出了执行力的四化法则:实效化、制度化、标准化、长效化。执行力“三讲”:高层讲理念、中层讲技巧、基层讲习惯!在讲座中,谭小芳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如下观点:

 

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赶超!

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

向勤学要能力、向团结要合力!

向创新要战力、向执行要活力!

 

8月,谭小芳老师受邀前往湖北能源集团讲授《领导力与执行力》培训,课程中,谭老师提出了提升三有领导力的观点:“有动力、有愿景、有魅力”。 把“决策转化成结果”的执行力训练,是一项系统工程,谭老师提出了“三度标准”:满意度、精确度、加速度!领导既不玄妙也不神秘,它与“超凡魅力”(charisma)或者其他异乎寻常的个性特征没有关系...相比之下,领导与变革应对力有关。谭老师还提出了“三力齐备”的新型领导班子建设的方法——

在执行力上下功夫,建设务实型领导班子。

在创新力上下功夫,建设开拓型领导班子。

在感召力上下功夫,建设合力型领导班子。

 

9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5天的复合型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谭小芳老师受邀前往授课,主题是《中层领导力培训》,会后,谭老师接受记者采访,谭老师讲到如下观点——中层领导力的提升单靠企业界、学术界、培训界——这三界的任何一方都无法单独实现,需要各界人士通力协作,建立起激发、供给、满足“三部曲的”需求管理体系,让中层领导力得到真正的提升。

推荐
谭老师助理:13733187876 官网www.jungle.org.cn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32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