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635

专家文章

郑直:成熟的相关思考 2014-03-04

 

郑直:成熟的相关思考
 
 
1、 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婚姻......人生在世,没有一件事可以坐享其成,你必须无条件地先付出,不做好这个准备,你永远不知道怎样成功、怎样幸福。那些总在计较中权衡得失的人,成功和幸福的能量,已经消耗无几了。
 
2、 鲜花插在牛粪上,是因为只有牛粪才给她充足的养分。周瑜打黄盖,是因为两厢情愿——坊间太多流传的不和谐,却都以最美的姿态存在着......人活的,不过是一口气,顺了,畅了,通了,自个儿舒服,不妨碍别人就好,最后才明白,真的没有那么多大道理可讲,你懂的。
 
3、 两点间最短的距离,未必就是直线——如果它塞车。我们的人生,总是受缚于各种貌似正确的定式,结果无法快意地活着......巅覆一些习惯性思维,生命才有更多精彩的可能。绕行,远,却一马平川,所以结果最好。
 
4、 宇宙,永远不会因为你向往光明而阻碍黑夜的降临,而恰恰因此,光明,离你更近......
 
5、 人的死法不外乎两种:糊涂但快乐的死、明白但痛苦的死。人,终有一死,为什么一定要做个不快乐的明白人呢?
 
6、 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修心的最高境界是,看淡。人们能自然而然地承受各种反常的气候,也一定能泰然自若地接纳世事无常变换......前者增减衣衫,后者调整心态。
 
7、 加了糖的咖啡,是一种襁褓中母亲的味道,还是一种对苦后回甘的破坏与冲淡。说法没有对错分别,不同的是品咖时的心态和状态。
 
8、 无论朋友、伴侣还是合作伙伴,如果不能产生化学反应,多半是互相消耗。
 
9、 如果不是缺钱、如果不是事业需求、如果不是家人催逼、如果不是孤单无助、如果不是想要个孩子、如果不是为了给你的孩子一个新父母、如果不仅仅因为性、如果……那么,你会不会选择身边的TA?如果回答是否定,你已经爱无能;如果回答是肯定,你和TA之间,爱是唯一答案:每个即将走进婚姻的男女,都要郑重拷问自己的心灵。
 
10、 一个优秀的企业领导人,一定擅长点燃员工的希望和火焰,让他们发挥得更好:一个大的商人最后成为企业家,必须承受委屈。
 

魅力女性培训网友情提示:课程预定敬请提前30天!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95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