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833

专家文章

重庆大型公开课“健康在左,幸福在右”圆满结束 2013-06-29

重庆大型公开课“健康在左,幸福在右”圆满结束

魅力女性培训网报道:6月26日,应北京思瑞医疗集团邀请,魅力女性培训网首席女性教育专家郑直老师在重庆海逸酒店会议厅为来自重庆及南边地区近200名医疗、美业总裁主讲大型两性情感公开课《健康在左 幸福在右》。

课程获得所有听众的一致好评!这是一堂关于女性健康与浪漫婚姻关系的热点话题。课程观点及案例令人震撼,全场互动,气氛热烈,学员在笑声和泪水中领悟人生真谛,懂得爱与被爱,了解异性内在需求,区别母性与妻性,对爱、性、灵、色、欲有了全新的解读与认知,这是一堂提升人们生命质量、实现美满婚姻生活的必修课!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3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