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1852

专家文章

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合肥举办 2013-06-03

 

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合肥举办
 
 
1、 没有一种表面的“技巧”会象化妆品一样敷在脸上去掩盖你的焦虑。问题是恐惧的核心源头仍然存在,那个核心源头是由于你的消极信念才形成的——敬请关注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
 
2、 我们大多数人每天将75%-90%的时间花在沟通上,却从来没有进行训练以使沟通更顺畅。可喜的是,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高效沟通原则是普遍适用的。一旦你学会了这些原则,无论是面对一个小孩还是6000名听众演讲,你都可以运用它们——敬请关注6月7-9日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
 
3、 状态是沟通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如果你是一个走钢丝表演者,那么你连一天糟糕的状态也不能有。如果你非要等到所有事情都完美了你才开始做,那么你将一事无成。敬请关注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
 
4、 切勿与猪格斗,因为你们都会被弄脏,猪喜欢脏,而你不喜欢:如何应对听众中的鲨鱼?敬请关注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教你重构挑衅者的提问。
 
5、 听众天生是叛逆的,如果你告诉他要体会什么,他往往体会不到你说的那种感觉。为何你的演讲和沟通总是缺乏灵魂?敬请关注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
 
6、 故事令你的数据形象生动,比喻让你的话令人难忘,生动的语言要比商业行话更能打动人心。重复是强调要点的一种方式,提高问答技巧将会增加你与听众沟通的机会。任何技巧,一旦你掌握了,就会终生为你所用。这时,你只需把注意力集中在听众身上及与他们的沟通上就可以了——郑直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营
 
7、 当你穿上厚重的铠甲,试图让人们看不到真实的你时,你的自然活力也就被消弱了。隐藏自己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这套铠甲是很沉重的——敬请关注郑直弟子训练营第二期穿越心灵力。
 
8、 聪明的人未必是好的沟通者。事实上,许多聪明人的悲剧就是思维能力超过了语言表达能力。这正是我们帮助他人提高的突破口-敬请关注郑直关门弟子训练营第一期: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
 
 
魅力女性培训网友情提示:以上微博来自魅力女性培训网首席培训专家郑直精华课程《超凡影响力口才训练》!敬请提前30天预定课程,电话18110907547 QQ225536824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0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