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545

专家文章

郑直:男人如何成熟起来 2013-04-12

标签: 魅力女性   女性培训   情商   心态   男人  

郑直:男人如何成熟起来

 

魅力女性培训网导读: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是成熟的、稳重的,但是男人天生就比较孩子气。男人成不成熟和年龄没有绝对的关系,和心态有着密切的关系。男人如何成熟起来呢?心态是决定一个人是否足够成熟的标准,不够成熟的男人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不够成熟的男人的表现:
 
  一、好高骛远
 
  好高骛远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他们往往并不懂得“春天播种,秋天收获”的道理,刚付出了一点的努力就希望能够马上得到回报。刚开始做生意,开始的时候没有赚到钱,就已经开始想着放弃,可能一个月就放弃了,也有可能半年放弃了,也有可能一年就放弃了,到最后坚持下来的人成功了,于是首先放弃的人就认为,别人只是运气好而已。
 
  好高骛远的人,即使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也无法握住,总是希望自己可以一夜暴富,当你将自己做生意的成功经验真心实意的分享给他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挣不挣钱?”、然后就是“容易不?”、最后就是“赚钱快吗?”,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他绝对会答应马上做。这样的心态是如此的幼稚,容易、简单、绝对赚钱的生意,别人为什么要你来干呢?

二、不够自律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同一件事情,成功者和失败者绝对会两个不同的看法。很多人明知道自己的坏习惯不好,但是却不愿意改变自己,他们宁愿去忍受不好的生活方式,却不能忍受暂时的改变所带来的痛苦。
 
  另外,不够自律的人还体现在喜欢背后讨论别人的事情,如果你喜欢讨论别人,那么要记住总一天会传回去的,论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与其将精力浪费在讨论别人的事情上,为什么就不对自己作出要求,作出好的改变呢?
 
  你怎样对待生活,生活就会怎样对待你,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假如你的生活总是伴随着消极和抱怨的心态的话,你的人际关系、工作、生活也只会伴随着阴天,不要抱怨、不要消极,否则你永远都无法得到成功。

三、被情绪左右
 
  一个人是否能够成功,能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以及良好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成熟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一个人的成功20%是靠智商,80%靠的是情商,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暴跳如雷,这是非常幼稚的表现。
 
  生活中,要坚持“三不”、“三多”,即不批评、不抱怨、不指责,多鼓励、多表扬、多赞美,这样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受到社会大众欢迎的人。

四、不愿学习
 
  人和万物最大的区别就是人会学习和思考,人生存在这个社会必须要不断的学习,否则就会被社会所淘汰。学习积极正面的东西,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别人学习的地方,要学会发掘别人的优点,才能让自己更加的进步。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8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