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491

专家文章

郑直: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是怎样的 2012-12-29

  郑直: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是怎样的

  魅力女性培训网首席培训导师郑直导言:性感男人不但有着迷人的魅力,同时还散发着超强的气场。在这个气场范围的女性无不被他吸引。有些男性天生性感,有些有些却需要后天的一些小技巧修饰才有性感魅力。下面介绍的五个技巧让男士们迅速成为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

  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一

  东方男性毛发没有西方男性那么发达,但是还是有一些男性的胡子延伸到颈脖的位置。有些男性天生懒惰,不剃胡子,更别说脖子上的短茬。还自以为性感迷人。这些短茬又短又硬,还长在衬衫领子下,其实非常显眼。保持脖子光洁如新才能成为性感男人。

  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二

  无论是在社交场合还是工作场合,浑浊的口气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些印象不是是好印象呢,而且还会令人非常尴尬。因此,保持清新的口气是性感男人的必备因素。在早晨洗漱的时候可以含薄荷漱口水5分钟,这样一天的口气都清香自然,更吸引异性了。

  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三

  女性嘴唇柔滑有光泽,会成为性感的标志之一。同理,男性拥有光滑的嘴唇同样是性感的标志之一。有谁会愿意与嘴唇干裂起皮的人接吻呢。因此男士们平时也需要花点时间在打理干裂起皮的嘴唇上哦。

  女性眼中的性感男人不但有着迷人的魅力,同时还散发着超强的气场。在这个气场范围的女性无不被他吸引。天生缺乏性感因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懂得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性感。

  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四

  别把性感男人想象得有多特别,也别把女人的眼光想象得多么的重口味。皮肤粗糙发红并不能令女性留下美好的印象,更加不是一个性感男士需要的皮肤。女性还是喜欢光滑皮肤的男性。

  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五

  太白的牙齿大多数只会出现在演员、模特、广告中,如果这男士们不符合这几种情况,那么像A4纸那样雪白的牙齿会让人感到奇怪,甚至会怀疑是不是涂上牙粉以掩饰满嘴的黄牙。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65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