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785

专家文章

郑直:前夫让我“滚“回去和他复婚 2012-09-24

标签: 婚姻   孩子   前夫   复婚   离婚   幸福  

郑直:前夫让我“滚“回去和他复婚

 

  我和前夫5月份离婚的,前几天他发短信说为了孩子,让我“滚”回去,他还能接受我。说说我和前夫的婚姻。我们08年地震时候认识的,10年初结婚。他没有积蓄,没有房子,刚换了工作,工资不到2000。我觉得我们都受过大学教育,都有一技之长,打拼自己的生活也能很幸福。结婚半年我怀孕了,那时先生对我还算好,我反应厉害的时候他承担了几乎所有家务,还帮我洗脚,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后来快要生产的时候,他的妈妈过来帮忙,我很是感激,准备了老人所能用到的所有生活用品。可是婆婆不知道为什么根本就不关心我,吃什么都是先记着他的儿子,而这时先生也对我不闻不问,每天下班了就只陪着婆婆,等我睁开眼睛,先生已经去上班了。我对先生提出了意见,希望他能多陪陪我,可是他还是依然对我不理不睬。跟婆婆的相处让我觉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照顾自己。

  难熬的一周过去了,我妈妈和妹妹也从遥远的家乡赶来了。我妈妈看我还租着房子,就对婆婆明里暗里的提出要求他们一定要帮我们买房子。婆婆呢,跟我妈说,要嫁鸡随鸡,没房子的人多着呢。哎,反正两个老人闹得很不愉快,我就劝我妈,等以后再说房子的事,能帮就帮,帮不了靠我们自己也能买。不知道是不是婆婆跟先生说了什么,先生对我妈和妹妹从来都不打招呼。有一天我跟先生发生争执,我妈过来劝,先生居然对我妈说,这是我的家,外人无权干涉!我妈很是生气,她和我妹妹都被气哭了,想走又放心不下我,我觉得自己很无能,让妈妈和妹妹跟着我受气。那天我终于爆发了,想逃离那个所谓的家。

  我让先生去道歉,他说凭什么,他不就嫌我穷吗,我就这样,怎么了!我已经无语了,眼前这个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陌生!后来熬到孩子要出生了,先生请了一周假在医院照顾,我妈来医院看我,他对我妈还当是没看见一样,当我妈面给婆婆一个水杯,却不管我妈妈也是没有水喝的。后来听我妹妹说,我妈妈那几天一直是以泪洗面。孩子出生一周,婆婆就走了,先生去送,三天,没给我一个短信,没打一个电话,我剖腹生产,身体极度虚弱,多么希望他的一个安慰,一句关怀!我妈还在照顾着我,先生对我妈的不理不睬,让我妈也渐渐忍受不了,我生完第15天的时候,我妈和妹妹哭着走了。白天,就剩下我一个人,既要照顾虚弱的自己,还要照顾刚刚出生15天的婴儿,经常我的中午饭要吃到先生下班回来,晚饭吃到半夜12点,甚至凌晨1点。为了哄孩子,抱着孩子在房间里走动,我的脚底都磨起了泡,我跟先生讲,他说我太夸张。

  真的,我没有想过要离婚,可是这时,我犹豫了,只想逃,不要再见到这个冷漠,无情的男人!孩子出生两个月的时候,我带孩子坐了24小时的火车,回了娘家,然后等到百日,我出去找了工作。直到今年5月份离婚前,前夫一次也没来看过我们母子。我从抱有希望,到失望,绝望,最终回去跟他办理了离婚手续。我的婚姻,就这样终结了。

  刚分居和离婚的日子我是快乐的。可是现在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他会喊爸爸了,可是却没有人应他。我不想复婚,跟这样的人过一辈子,还不如我一个人过,可是孩子怎么办呢?他一出生,却没有父爱。我觉得我对不起孩子。如果再婚,要找一个爱我,爱孩子的男人,很难吧,如果是我一个人,单独把孩子带大,经济上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孩子的心理的?精神呢?我该怎么办呢?

  

魅力女性培训网郑直诊室

  很显然,在处理家庭关系上,你和你前夫都很不成熟。使得本来可以和睦的亲家变得冷漠甚至怨怼,但你们毕竟刚走进婚姻,缺乏维护家庭关系的经验,可以理解。但是你母亲和妹妹不应该过多参与你们的家事,这本身就会激化你和前夫以及婆婆的矛盾。

  你前夫自己都是一个断奶未尽的孩子,他如何能做好一个孩子的父亲呢?对于那样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最好的回应就是过得比他好。你现在的目标是给自己找一个好老公,而不是给孩子找一个好父亲,因为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一定会爱乌及乌。如果你“滚”到前夫身边,就真的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有益吗?真正对孩子负责,是给孩子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成长环境,而不是一个仅仅有血缘关系的缺席父亲。破镜重圆的婚姻,永远都有裂痕,就象吃夹生饭,总是伤胃口。就让你前夫和他的母亲相依为命去吧,你要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79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