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040

专家文章

郑直:老公知道我的病情后提出离婚 2012-09-23

标签: 婚姻家庭   爱情   感情   权益   离婚   法律  

  郑直:老公知道我的病情后提出离婚

 

  你好,我是一个很不幸的女人,刚结婚自己就生病了,还是一场大病。因为这样我的先生因此而放弃了,一直以来自己都走不出,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心里一直很后悔自己将生病的事告诉了,因些让他的放弃的理由,到现在我还在想如果自己没说,他一定不会知道的,因为我们分居二地。所有的人让我放弃他,但自己却放不下,因为找民几十年,只有面对他我才有想结婚的想法。但我没想到会因为这样,我们就分开了,心好痛,一直在想是因为我们的感情不深吗?让他认为无法去对我负责。

  我们是由亲戚介绍认识的,因为分开二地一直都是电话和网络上联系的。只是见了二次面就结婚了,本想过几个月去他那的,因为想生小孩子我就去体检,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没过几天我就跟他说我生病了,没想到他反映很大,说了几天后就跟我说分手,他无法接受我的病,我去求过他,等我好了后可以去找医生复查,但他说我的病没好,我们无法在一起了,我的心好痛想放下,但又不知用那方式去放弃自己,如果不是朋友和母亲的相劝,也许我真的不在人世,但我现在过的很不开心,下个月他就回来跟我离婚,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办,不想放下他,但对他我真的无法去说服他我真的好了,,我该怎么办,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好痛苦。

 

 

  魅力女性培训网郑直诊室

 

  不知道你到底患的什么病,但是从你先生的反应上来看,可能对你们的婚姻及家庭生活有不小的影响。

  既然你们已经走进婚姻,就应该学会为对方负责,如果你不把生病的事实明确告诉他,就是一种道德和情感上的欺骗,即便他不知道真相,你也不会获得真正的心理放松。何况,你的健康还关系着下一代的健康出生。

  至于他接不接受你的病,本不是应该不应该的事情,而是愿意不愿意的事情,既然他不愿意与你共同生活下去,你强迫也没有意义。真正的原因还是你们缺乏深厚的爱情基础,生活中,有很多因为一方病残却心甘情愿生死与共、共同分担的恩爱情侣,没有别的,就是爱情与责任。你的先生选择逃避,你勉强留他在你身边尽义务对你们双方都是一种折磨。不如分开,各自寻找新的人生。如果需要维护离婚后的权益,你可以求助相关法律部门或社会组织。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59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