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713

专家文章

郑直:我爱上了大叔级的男人,可是... 2012-09-20

标签: 爱情   男人   结婚   感情   地下情人   幸福  

  郑直:我爱上了大叔级的男人,可是...

 

  我是护士,在医院认识他,他大我快十岁。我跟他是男女朋友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过得好累。我感觉他都不把我当女朋友不当一回事的感觉。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地下情人,每天都是在等待中过日子。

  前段时间,有天晚上我肚子痛去医院看,他陪我到凌晨四点多,第二天连个电话都没有,都是我打给他,他总是一两句话就挂了。第三天我打电话给他我说我都住院了,你连个电话都没有,他就说什么了,还没有好吗,我就说你把我当女朋友吗?他说我真的太小了,不合适。他说电话里说不清楚晚上找我,我说没有空,他就电话挂了。后面他发短信过来说:我是个好女孩,有些事情他也想了好多,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有些事不是他不会做而是不敢做,因为我太小他等不起。我说只要我爱你就好了,说了好多那些话,可是他都没有回。后面我给他打电话他会接,但是说没有几句。

  过了一天,那天晚上打电话给我,又说了不解、合适之类的话,但是在我说那么多话之后,第二天晚上他过来找我,我上他的车坐着,不说话,他又亲我,说怎么了,不说。他说我们真的不合适,你太小,我是找个结婚的,我说你要是找到了可以跟你结婚的你就去,我肯定一个电话都不会有,一句祝福也没有。也不会再找你,他问我怎么办到时候,我说我会去找自己的幸福的,他说干嘛委屈了自己。

  情人节连朵花没有(情人节那天他家确实有事,他忙到十点多过来找我,接到电话有事又回去了,花也是后面才送来的,他数情人节要去买的,可是给事情耽误了)。你住院电话没有也没有去看你,我说我都理解,因为你忙。后面他还有事就走了,我说以后都不许说这样的话,他也答应我了。他很少给我打电话,我也知道他忙。所以白天我都不给他打电话,到晚上才会打,电话里总是说没有几句,以前没有一起的时候他还会打给我,现在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他也不着急,感觉他每次过来,我们都会发生关系。感觉我就是情人,我每次就说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问到这些问题他就沉默了,我也不再问。

  有时候感觉他在细节上挺关心我的,比如说我说不吃葱,爱吃什么都记得。我也不懂得我对他这么执着到底是为什么,有时候自己也在想,他到底哪里好,就像他说的,叫我好好想想他哪里好了。老师你说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换成任何一个女人也不可能忍受这样的爱情,可是我却不懂的自己怎么会这样。随便找一个身边的追求者都比他在、更爱我,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他本来就比较不爱说话。我朋友都说他不好,年龄大点没有关系,可问题是他心里没有我。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能做到不缠着人,不见面,不煲电话粥,不问他的任何,可是还是没有用一样。我到底该怎么做。他才会对我付出感情。我真的好矛盾。

 

 

 魅力女性培训网郑直诊室

 

  他已经明确表明他等不起,行为上也证明他确实不爱你,为什么还要纠缠下去呢?男人可能会爱上一个小朋友,但未必会娶她。正如他所说,有些事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些事他敢想却不敢做或者根本不会做,比如跟你结婚。虽然你告诉他可以找自己适合结婚的女人,找到了你就不再联系他,这话,你自己相信吗?在感情上,女人喜欢言不由衷,而男人的思考模式是一根筋,如果他真的是个不负责的男人,一边占有着你,一边去找结婚对象,到头来你一伤到底,恐怕也是哑巴吃黄莲吧?

  你一方面渴望他爱上你,一方面又贬损他不如你身边随便一个追求者,这不是作贱自己又是什么呢?一个你内心并不全然认可的男人,即使他爱上了你,感情也早晚会出问题。你并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换句话说,他想要的你也给不了,所以,你再怎样委曲求全也无济于事,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互动,他已经不再参与你一厢情愿的爱了,你再坚持也毫无意义,收拾好心情迅速离场,找真正属于你的爱情吧!他不是你的菜!也别再给他机会招惹你!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50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