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034

专家文章

郑直:坦言不结婚的男人,还值得交往吗? 2012-08-18

标签: 爱情   婚姻   感情   女人   男人   青春   恋情  

 

郑直:坦言不结婚的男人,还值得交往吗?

 

 

 

老师,您好!现在我在纠结一个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帮我出点主意吧。是这样的,我和我现在的男友交往快两个月了,他是一个比较多情的人吧,先用这个词形容吧。我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说他准备30岁才结婚,这是他的人生规划,而我,他说是过一天算一天。当时我想,也许我们是刚开始,大家都不了解,说这话很正常,所以我决定继续交往下去。而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我又问了他对我的态度,他说,我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人也不错,但是他没有和我结婚的打算,还说他的想法基本不会变,也许是他还没有遇到能改变他的女生,因为他遇到过很多女生,好女人也遇到不少,所以他这样说。叫我遇到合适的就和别人交往,不用太顾及他的感受。

 

当他都说了那么多我的好的时候,我感觉心有点痛,因为都说了我好了,但是他却不会和我结婚,但他又不会主动提出分手。我问他是不是要我自动放弃,他回答是,我真搞不懂他是怎样的人了,是因为他在我这里已经得到他想要的,但却不会主动伤害我吗?还是他只是因为现在感觉自己还事业无成,还不到结婚的时候呢?就在我和他交往的时间他说他也找过其他女人,但是,其他女人他都只是一次,而我不是他所谓的麻烦女人,说我不高兴的话他心里还是蛮难受的,真不知道他对我到底是怎样的心态了。

 

我很迷茫,这种情况我还要不要交往下去?我们在一起他对我也好,他说他对我就是一般的喜欢。我现在该怎么做呢?真的很纠结,感觉很乱,请老师给我指导下吧。我真不知道怎样做了。还有就是他的性格让我有点琢磨不透,他是一个很冷静、理智的人,很多事他做的决定是不会轻易改变的。他也不愿提及他过去的事,他说过去的事让他回忆很头痛。他是怎样的人老师能帮我分析下吗?

 

 

郑直诊室

 

他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他早已判定了你不适合做他的结婚对象,却不肯主动提出分手,貌似为你着想,不想伤害你,其实这种行为恰恰对女方伤害最深。这种不负责的拖,会让一个女人惶惶不可终日。他之所以不主动提出分开,只是他目前还没遇到比你更合适的而已,而你又主动投怀送抱,他怎么会拒绝呢?所以,他也是一个极端自私的男人。

 

一个男人评价一个女人好,未必是爱上这个女人。好女人多的是,但未必都适合结婚。你就是他认定的好却不适合结婚的女人。况且他明确告诉你,他只是喜欢你而已,你不是他的那盘儿菜,还守候下去有什么意义呢?

 

好在你们相识只有两个多月,如果是两年多,恐怕你更无法自拨,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一份没有结果的恋情,除了让你消耗青春与感情,留下更多伤痛的回忆之外,什么都没有。

 

我的建议是:对这种既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的恋爱赶紧放手,陷进去的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感情是没有结果的,而且只能让他放大你的卑微。当一个女人肯放过别人同时也放过自己的时候才能进驻真正的幸福。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2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