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1729

专家文章

郑直:迷恋网游的男友适合结婚吗? 2012-05-14

标签: 网游   男友   结婚   网络游戏   幸福   家庭  

  郑直:迷恋网游的男友适合结婚吗?

  老师你好!

  我男朋友太爱打游戏了,以前在大学就老是因为玩游戏冷落我,吵了很多架。他现在在创业,因为工作需要,他每天从早工作到晚上九点半左右。现在他工作这么辛苦,晚上九点半一收摊还要去网吧玩DOTA,玩到凌晨2、3点,第二天睡懒觉到十点左右才去店铺,下午又趴在吧台上瞌睡,这样很影响店里的营业额。

  他每天只有晚上九点半以后才是闲的,他都拿去玩游戏了,他租的房子是限时供水,但有洗衣机,身上穿的衣服都脏臭到不成模样了,他也不洗说是没时间没水,也从来不搞房间卫生。他把生活过得如此糟糕,他自己懒成这样,对自己的生活不管不顾,我一点也不愿意过去他那,也不愿意给他洗衣服,搞卫生。

  我说不让他打游戏,嘴上答应得很好,却从来都不兑现!每天晚上凌晨我们都通电话,我在电话里发现他在骗我,又在网吧玩游戏的时候,我会很生气,每天晚上睡觉的电话都是在吵架,并且吵到凌晨一点半。商量好说不打游戏,第二天晚上其实他又在玩,我会无比的生气。这样的恶性循环,我该怎么办?是我管他太多了?还是如果我受不了他这样,我就该自己做选择离开?

  我觉得他玩心太重,在家里呆不住的男人是不是将来结婚了,不会怎么顾家?而且他老是说一套,做一套,现在他说的话,我基本不相信,我对他没有信任,这样是不是一点也不好?但是,我经常发现他的话没兑现,商量得再好,我都会没安全感,我觉得他所有的保证都是假的。并且,他现在抽烟也抽得厉害,每天6,7根。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郑直诊室

  建议你和男友商量先分开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让他尽管玩儿好了,你不要干涉、不要管束、不要干扰他,也不要和他发生任何亲密关系。让他自己搞清楚你和网络游戏到底哪个更重要,你也趁此认真考虑一下他是否适合与你结婚。

  如果他真的觉得你比网络游戏重要,他就会改掉迷恋网游的毛病,至少会用相当一部分时间用来关心你和照顾家庭;如果他认错之后还是我行我素或者总是故态复盟,你不如选择放弃,一个把玩儿游戏看得比爱人、家庭和工作更重的男人,即使结了婚又怎么有幸福可言呢?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87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