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995

专家文章

郑直:我怎样才能知道她是不是处女? 2012-03-01

标签: 处女情结   爱情   恋爱   同性恋   女性   征婚网站  

  我怎样才能知道她是不是处女

  您好!知道您非常繁忙,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来看这封信。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今年已经30岁了,虽然相过不少亲,但是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连女孩儿的手都没拉过一下。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以前家庭环境不是很好。并且我是一个保守的人,即使后来陪日本客户在日本风俗店聊天,我也拒绝女性店员和我有身体上的接触。

  经过不断打拼,在国外有了一定的事业基础。经朋友推荐,我前年在一家征婚网站上注册了会员,后来一女孩主动联系上我。在上征婚网站这2年,我也只和她一个人聊过。1月初,我回国和这女孩儿见过一面,感觉还可以。期间我们也只是出去玩玩,一起吃过2顿饭。

  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了结婚的打算,想更近一步地和女孩儿深入交往。但是我个人有处女情结,当然这不是我对女孩子的单方面要求。我自己这么多年也一直用同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这方面太保守,甚至曾经被男性客户误以为是同性恋,在事业上遇到过不小的挫折。

  我不想伤害这女孩儿,但也不想没搞清楚双方是否适合,就深入发展感情,以后让双方都陷入不必要的烦恼和尴尬。我的要求大体是这样:能接受女孩儿谈过恋爱、能接受女孩和前男友有一些亲密行为。不能接受女孩儿和前男友发生过性关系,绝对不能接受有过堕胎的。这不是肤浅地指女性生理上的变化和身体上的伤害,而是我个人不能接受对性行为随意的女孩儿。

  因为从来没有过恋爱经验,不了解女孩儿的想法。如果我直接问女孩子,会不会伤害到她?真诚期待您的指导!谢谢。

  郑直诊室

  在人性上,女人和男人一样有着对异恋人强烈的占有欲,都希望对方不仅现在和未来只属于自己,甚至过去也要占有。在处男和处女的生理检验上,男性没有标准,这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真正的男女平等其实是无法实现的。所以,即便是现在的女权时代,很多领域也依然以男性为核心。男人有处女情结更容易被文化理解和认同,而女人的处男情结却只能被文化压制。

  当然,我并非用这些传统观念的偏见去颠覆你的爱情观和择偶观。只是,你这样做就会在大大降低了你遇见爱情的机率。是不是处女这个问题,对于一个女孩子同样敏感,一方面关系到她的尊严,另一方面她会以此判断你对她爱的程度。只要你一出口,无论她是不是处女,都有可能终结你们的关系。

  还有,我不得不澄清的常识性问题是,女孩子的处女膜破裂不仅仅是性行为可以导致,比如运动伤害、骑自行车等都会造成处女膜破裂,如果仅因为她不是处女就认定她“随意”未免武断。另外,一个女孩是否纯洁与她是否是处女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在爱情到来之前,你无法掌控对方的过去,也无法改变她曾经与他人深爱过的事实。所以,纠结在你定义的纯洁上面,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烦恼。

  我相信,世上肯定有和你一样在道德上严格自律、坚守贞操的女孩子,只是你们是否有缘相遇、而如果真能相遇是否能相爱完全是天知地知的事了。不是所有的执著都值得提倡,很多的人生自我设限都阻碍了幸福的来临。

  如果你坚持对方是处女才肯跟她恋爱,也没必要这样为难自己,建议你最好在关系进一步深化之前,向她表达清楚你的想法和要求,当然,你要提前做好被灭灯的准备,这总比爱到不能自拨时再挑明要容易得多。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03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