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989

专家文章

郑直:当爱情遭遇了亲情,我何去何从? 2011-12-27

标签: 恋爱   婚姻   情人   爱情   亲情  

爱情遭遇了亲情,我何去何从?

 
  我与一个比我小6岁的男孩谈了7年的恋爱,这7年里我们有着美好的回忆和幸福的生活,却遭遇了他家人的反对,原因是我是一个带着孩子的离婚妈妈,他不知道怎么选择,放下我他舍不得,和我结婚他怕家人生气,那我又该怎么办,是继续与他维持这种类似情人的关系,还是咬着牙痛下心与他分手,再另寻幸福,请老师给我指引啊!
 
 
郑直诊室
 
    爱情能否修成正果,其中一个充分且必要条件就是双方是否有足够的责任感和担当的能力。一个比你小6岁的男孩与你相恋7年,应该是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但当这份感情遭遇家人反对时,他还是犹豫了,这说明他没有足够的勇气承担你们相爱的结果,这种不坚定会给你们未来的相处带来困扰。由光明磊落的恋爱关系转到无法公开的地下关系可能成为最终的结局。
   
    情人永远是一条不归路,对你对他还有你的孩子都只有更多更深的伤害。除非你有把握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会赢得最终的婚姻,否则,建议你不要尝试这枚苦果。
 
    不是所有的爱都能走向婚姻。如果你认为亲自与他的家人沟通也无济于事,与其长痛不如短痛,勇敢地超越自己,放弃,有时不仅是放过对方,更是放过自己。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21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