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734

专家文章

郑直:女人,别把自己当成救世主 2011-11-09

标签: 郑直   女人   救世主   小三   幸福  

  无助的瑞儿:

  你用四年时间来期待前夫的改变,可是最终还是让你绝尘而去。现在又何必无端卷入另一场如此纷繁复杂的是非恩怨呢?

  有一类女人过分迷信自己的能量,特别喜欢做别人尤其是所爱之人的救世主。典型表现就是看不得男人遭遇挫败,这个弱点被很多有江湖的经验的男人利用骗钱骗色。

  任何亲密关系都是脚与鞋的关系: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尤其是收养孩子这类事情,一定要想清楚:你的帮助实质上是介入了另外一些人的命运。并且会和那些人产生更多的瓜葛。这些后果你真的能独立承担吗?

  我不反对你发扬爱心,但真正的爱心是没有分别、没有意图的慈悲,是不干预对方命运的同理心。你是吗?在家族排列系统中,被收养的孩子永远不会进入领养者所在的家族成员里,而且他要背负领养者家族成员都不会背负的责任和磨难,排序却永远是最后的。所以,你收养这个孩子绝对不是明智之举:你无法给他和自己一个幸福的未来。

  一个成年人有责任对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负责到底。前夫的小三如何选择是她自己的事,你的帮助对她对你前夫对这个孩子以及你前夫现在的小家庭都没有任何可评估的意义,甚至是越帮越忙、越帮越乱,最后千夫所指的人很可能就是你。

  可以说你的纠结完全是庸人自扰,除非你对前夫的旧情死灰复燃,但是,千万不要第二次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了!好好设计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吧,这才是一个女人真正对自己、对亲人、对世界负责任的态度和承诺。也是我能给你的、最后的忠告!

  祝好!

  郑直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77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