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1786

专家文章

郑直智慧修炼语录 2011-09-02

标签: 郑直   智慧   修炼   语录  

 

郑直智慧修炼语录
 
1、 我们所有人都需循天道而行善事。因此要摒所有私欲,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你会发现,其实愿望和欲望就像一对恩爱夫妻,没有人能把他们清清楚楚地分割开。心底无私天地宽,就这样走下去吧,原本隐藏在暗夜中的幽径已经变成青天白日下的坦途。
 
 
2、 阳光永远都是那么明媚,只要我们找出阻挡在我们与阳光之间的东西并把它搬走,就可以看到阳光普照的美丽光景;你是生命的基础,生命因你的照耀而辉煌。
 
3、 老师扮演为他人授业解惑的角色,但我们的作用不是像翻译那样把事实翻译出来即可,我们真正的任务是激发人们内在的潜能,让他们能运用自身的力量来获取必要的知识,提升他们的智慧,然后让他们完成自己为自己翻译的任务。
 
 
4、 智慧来源于知识,又高于知识,它引导直觉的能力超强。一个想要进入智慧殿堂的人首先要学会放弃骄傲,他要像孩子一样,不带一丝成见,因为任何偏见都会妨碍我们获取智慧。自作聪明的结果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它们封锁了通向真理与智慧的道路。
 
5、 拥有智慧是进行教育的基础,是人类进步的基础。如果我们能够倾听到内心发出的声音,那么所有的事情就会带着新的意义。我们自身也差不多达到了智者的境界,有能力探寻出所有事物的真正核心。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不再迷惑于事物的表象,能够直接认清它的本质,我们的内心终于可以获得宁静。此为大智慧。
 
 
6、 获得美满爱情的法则:1、明确你想要的是什么。2、如果你目前的爱情并不满意请别再空谈对方。3、放开心胸,随时触摸你的内在感受。4、用你希望被爱的方式爱自己。5、用你希望被爱的方式爱别人。6、放弃所有让你感觉不好的事物。
 
7、 智者心中没有永远的敌人。如果你的脑海中总是重复对方羞辱你的情形,然后加倍奉还之,便把自己贬低到同对方一样的境界,两个人都要因他的过错而受罪。
 
8、 一个过于高傲的人往往是精神上的弱者,他太过以自我为中心,对自己的利益斤斤计较,相反一个真正胸襟宽广的人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心胸狭窄的人总认为命运亏待了他,因此他不停地和命运作斗争,其结果却往往适得其反,一个气度恢宏的人则乐观知命,总生活在满足中。
 
 
9、 若有人因无知的恨而害我,我将用无私的爱来度他。
 
10、              专注,是所有成功人士的共同特点,也是他们取得非凡个人成就的必要条件;所有幸福快乐的女人也一样,把专注力集中在你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上面,运用合理的手段,遵守既定的法则,通过不懈的努力,你就一定能成为你想要的那个人。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