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3382

专家文章

爱人,你可知我心? 2011-07-27

标签: 爱人   爱情   婚姻   灵性   导师   伴侣  

  回首七年前,恍若一梦。那天,你紧紧牵着我的手,仿佛只要一松开,我就会飞走。在索菲亚教堂的红地毯上,你的誓言与你的眼神同样深情而坚定:无论贫穷与富有、疾病与健康,我们都一世相爱、永不分开。

  七年的婚姻生活,当年英俊而略显青涩的王子,在妻子爱的柔情与母性笼罩的光辉里,变成阳刚、坚毅、充满男性魅力的成熟男子,我用女子仅有的一段美丽青春陪伴你渐渐长大。

  而七年前那个可人的白雪公主不见了踪迹,失去了吹弹可破的水嫩肌肤、失去了玲珑浮凸的诱人曲线,除了爱你的心情没变,一切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一直都信仰生死相依、缠绵悱恻的爱情。为了与你形影相随,我放弃了千面夏娃九百九十九张美丽而尊贵的面孔,只留下一张平实而真切的素颜,做你今生无悔的妻。

  我一直认为这是值得的,因为我一直以为王子与公主过的就是我们的生活。

  直到我第一次发现你出轨。

  那个夜晚,我通宵恶梦缠身。在不断的高烧与梦呓中,你一次次愧疚地把我拥紧,这难道是你的忏悔吗?

  我原谅了你。除了我的眼里多了几分惆怅,我们的日子没有任何改变。我对你的爱与依恋,与日俱增,一点风吹草动就可以让我崩溃。

  你象滕中一颗疲惫的树,无所不用其极地讨好我,却总是以穿帮一样尴尬的气氛结束。

  我终于提出离婚。你出乎意料地拒绝。

  你说:我再老、再丑,也与你生命同在。婚外的女人给你激情和活力,却无法让你拥有白粥一样平实而长久的妥贴。

  而我,却总在你开心的时候浮现你与外遇寻欢的一幕,又在你自责的时候心生爱怜。我们无法分割,又无法亲近。

  谁都不知道下一步该出哪只脚。我们在咫尺天涯中僵持,明知相爱,却无法心无芥蒂回到从前。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近两年。那一天,你说要带我去一个让爱情重生的世界。于是,你带我参加了郑直老师的《知心爱人》工作坊。三天的时间,我们在导师的陪伴与引导下,找回并激活了生命能量,学会建立男女相处的生态关系,我们居然奇迹般地走出爱情黑洞,在伊甸园的启示下,我们克服了致命的心魔,在灵性的境界里,与爱拥抱。

  感谢《知心爱人》工作坊,感谢郑直老师,原来,我们一直以为是鸡肋的婚姻,却可以转化成生命中的灵魂伴侣。只是,我们一直找不到转化的路径。

  给自己的婚姻与爱情找一个出口吧,没有真爱滋养的生命,再美也会枯萎。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61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