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851

专家文章

丢,是一种找不回来的失去 2011-07-05

标签: 情感   两性   心灵   疗愈   婚姻   男人   情变  

 

郑直老师,女性,是女性领导魅力首席培训专家郑直专家从事魅力女性女性领导力培训课程2000多场,学员数十万人。

 

丢,是一种找不回来的失去

    手捻佛珠,总期待捻出一种宁静。才发现,宁静并不是求来的。

 

    有些人和物,你丢的时候很无畏。以为丢了,就再也不必面对烦恼。而丢了就再也不是你的了,很可能被别人拾起,很可能被别人收留,很可能被别人装饰成宝贝。如果,这是你的愿望,你尽管丢。

    让你不顾一切,欲望沸腾的温度,总是降得太快。来不及准备,爱就不见了,人却依旧。这是插在心尖上的魔咒,念与不念,一样疼。你总是向对方寻个究竟,却忘了问自己,在他情变之前,你是不是很久就已经把他丢了?

    如果有一天他在醉酒后还能打电话跟你语无伦次说东道西,那一定是他在想你。而酒醒后,却再无消息。丢,是一种找不回来的失去。

    太多的时候,你没有足够的胸襟去谅解他的过错,理解他的艰难,你有没有习惯性地用温柔去期待一个男人的成熟?你可以哭,可以闹,但是,做完了这些,你能不能不丢下他,等他渐渐在你的守候中长大?

    是的。这是一招儿险棋。在险象环生的婚姻里,你需要用智慧催生他回归的渴望。亲情的黏度永远胜过激情的热度,无论他走多远,最终还是想着那最有黏度的妻。只要,你做好自己。

    你同样不能丢了自己,为爱低到让他无法看到你的尘埃。世上,没有神仙能让激情永存,爱到深时,我们便回归人类最根本的孤独,然后在孤独中欣赏和回味曾经的美。所以,如果我们还有能力爱,一定不要丢。如果,他还爱你,他会回来找你。如果,你愿意等待。

    郑直心灵SPA工作室要你抓紧婚姻中的幸福,做婚姻中快乐的女王!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51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