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545

专家文章

郑直—男人的魅力这样修炼 2011-06-23

标签: 男人   魅力   智慧   婚姻   家庭   女人  

 

                                           郑直—男人的魅力这样修炼
 
 
1、 结婚之前,你可能爱过N次,或许分手不是你的错,但让分手成为习惯,一定是你的错。
 
2、 不要以为爱多个女人,就会懂得女人,如果你不曾把心长久驻足在某一个女人的生命里,你永远无法真正懂得女人。
 
3、 女人是用来疼,用来爱,用来宠,用来呵护的,无论什么原因,你都不能动手打女人。
 
4、 不要因为她习惯为你付出,你就觉得她不需要回报。爱你在心里,感情的天平也在心里。
 
5、 她爱上你的绅士风度,也会爱上你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粗放,但她绝对会讨厌出口成脏。
 
6、 你可以一无所有,但你不能失去男人的尊严:上进和担当。
 
7、 如果你喜欢不停地换女友来证明自己的魅力,这辈子千万不要做结婚的打算。
 
8、 没有足够的实力,绝对不要跟一个以上的女人玩儿暧昧。
 
9、 如果你不是公众人物,就不要学大牌在喜欢你的异性面前隐瞒婚姻真相,无论你有什么目的。
 
10、 如果你做不到喝酒前和喝酒后一个样,最好不要在亲人以外的人面前喝酒。
 
11、工作之余多陪伴她,不要因为她有良好的自我修养,就把她当布娃娃一样冷落身旁。
 
12、 除了要学习赚钱,还要学习平衡,不要以为婚姻和家庭是女人的事。你不出席,你的人生会大打折扣。
 
13、 微博和QQ是用来工作和生活的工具,不是你用来劈腿和外遇的道场。如果不爱了,大大方方的舍,不要鸡鸣狗盗然后让自己瞧不起自己。
 
14、她不需要总象热恋时那样围着她转,但一定要在她需要的时候,象热恋时一样倾听她,注意不要自作聪明地帮她出主意,只用心倾听就够了。
 
15、能让女人不生气的唯一办法就是哄她,适用于任何年龄。
 
16、不要把家务全交给她一个人,尽量帮她分担,愉悦她就是愉悦你自己,再贤惠的女人,也会厌倦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男人。
 
17、 如果她变得让你不喜欢,首先问你自己:你是如何把她变成自己不喜欢的女人了?
 
18、 用她喜欢的方式去表达你的爱。否则,你将无功而返。
 
19、 关系出了问题,首先检索自己。有效的沟通不在于你说了什么或怎么说,而在于对方听到了什么,最后回应了什么。
 
20、 你可以讲笑话编故事逗她开心,但千万不要跟她讲道理指导她开心。女人不开心的时候,很少听得进道理。
 
21、 出差在外,一定记得睡觉之前给她打个电话。每天如此。
 
22、  偶尔把你的朋友介绍给她,或者偶尔带她参加你的社交聚会。不能融入你世界的女人,不会找到真正的安全感。
 
23、  即使她赚钱比你多,你也要保持奕棋的状态。没有奋斗精神的男人,永远缺少雄性的吸引力。
 
24、 男人可以让人恨,但绝不能让人烦。
 
25、  外出时的着装永远象个成功人士。
 
26、  不要不分场合地贫嘴或把贫嘴当幽默。尤其是初次见面,贫嘴往往是轻浮的代名词。
 
27、 定期陪孩子一起玩儿,缺少父爱会影响和阻碍孩子健康的人格发展
 
28、 如果遇上很难和她面对面语言沟通的事,改用写信的方式。
 
 
爱与婚姻从来都是男女双方共同维护的事业,不是只要一方做得好,另一方就可以放弃努力;在婚姻里,男人需要成熟,女人需要智慧,这些都要在关系中获得;夫妻是让彼此成熟和智慧的最好的人生伙伴,各自做好自己,幸福永远走不远。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3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