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857

专家文章

大型主题演讲会<男人在左 女人在右>22日南充召开 2011-05-08

标签: 女性   婚姻   两性   爱情   家庭   培训   魅力  

 

                                                 大型主题演讲会<男人在左 女人在右>22日南充召开
 
 
魅力女性培训网报道:由广州鸿鼎公司主办、南充市妇联协办的大型两性关系公开课《男人在左 女人在右》5月22日将于四川省南充市隆重召开!
 
魅力女性培训网女学研究专家郑直老师应广州鸿鼎公司盛情邀请,担当此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届时,来自南充的200多位女性企业家、机关公务员、财富太太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女性聆听郑直老师的精彩演讲。
 
《男人在左 女人在右》旨在帮助女性重新解读自己和异性的内在需求,调整心灵的方向,开启人生幸福快乐与成功的金钥匙,拾回属于你自己的那份亲密关系。
 
课程内容架构:
 
1、 女性如何实现各种角色的和谐转换,更好的平衡事业与家庭、内事与外务、内心与外在的关系。
2、 如何提高心性,拓展人生的生命哲学,提升女性人格魅力与心灵能量。
3、 提示家庭中爱的隐藏动力,直指当事人的心灵深处,极具神秘感和震撼力。让生命更有秩序、更清澈的进行流动和指引。
4、 如何让女性恢复生命的联结,身体的能量流动更顺畅,使心灵更为放松、恢复喜悦、活力与爱的品质。
 
课程价值:
 
帮助我们了解两性心理、行为差异,学习婚姻中女性所需要的相应成长高度,男性和女性在爱情和婚姻中的需要、如何让自己在对方眼中持续保持吸引力、如何在失败中的婚姻关系中成功调试自己的心理状态,帮助女性找到心仪的伴侣,走出过去的情感经历,建立和谐的亲密关系。同时将深入学习如何在当前社会环境下改善家庭成员间的互动模式,增强家庭的功能,学习营建和谐幸福的两性关系。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6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