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2971

专家文章

郑直-如何应对苛刻或专横的客户—客服管理技能提升系列文章八 2010-03-03

标签: 客户   客服   管理   女性   培训   郑直  

 
                               郑直-如何应对苛刻或专横的客户—客服管理技能提升系列文章八
 
 
客户有时会比较苛刻或专横,这可能是由于客户过去曾经有过不愉快的服务经历而造成的,这类客户通常缺乏安全感,客服人员可以采用以下应对策略。
 
1、客服人员要做到专业化
 
2、客服人员自始至终要尊重客户
 
表示尊重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满足客户的每一个愿望,而是说你要做到以下几点:用积极的眼神进行交流,不是怒视。保持冷静,称呼客户姓名,在合适或必要的时候能够道歉,让客户感觉他对你和你的公司至关重要。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3、客服人员要稳定、公平、以客户的需求为主
 
4、客服人员应该告诉客户你的能力范围
 
当与客户交流时不要总说消极的或者不能做的事,而要集中在可能的你愿意去做的事上,灵活行事,乐意去聆听客户的请求,如果所建议的事具有可行性,或有助于解决问题,你可以称赞提出这个意见的人。然后可以试着按此建议行事。这种做法表明你愿意接受新观点,真正为客户的服务和期望而努力,同时也重视客户的意见,还要记住一点是,如果你能从心理上和客户拉近距离,他就不太可能去抨击你。你还要确保你乐意帮助客户和尊重客户的意愿,而不是表示你的屈从或让步。如果你非常熟悉你所在公司的政策、流程和权限,那就可以准备好去和那些苛刻的客户进行搓商了,记住:客户满意永远是你最终目标。
 
 
 
中国“卓越女性领导力与魅力提升”训练导师
 
 两性情感问题专家
 
中国总裁培训网——网络商学院金牌讲师
 
中国“魅力女性”品牌课程创始人、研发人、培训人
 
江苏慧朵儿幼教集团美学顾问
 
中国女性心灵成长、生命潜能训练第一人
 
 
培训风格:锦心绣嘴、轻松幽默、浅入深出、钢柔并济、创新模式、互动教学,极富感染力和穿透力。有趣、有料、有道、有效。
 
培训领域:灵性修炼、个人提升、管理发展、人力资源、领导艺术、心态激励、客户管理、健康管理等。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客户服务 |   浏览数(69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