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哲光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高效能“三栖”教练——横跨职业化、营销、管理领域的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6
  • 博客访问:1487759

专家文章

金融危机下企业竞争的利器——高效能执行力 2009-11-30

标签: 执行力   高效能   企业竞争力  

迪拜不光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七星级帆船酒店,现在的债务问题同样在提醒着全世界金融危机并没有远去,环境依然很恶劣,对金融业和制造业的影响可能尤为深远。拥有适应现在环境的正确战略是一回事,实际执行并将战略转化成真金白银的现实似乎是另一回事了。非常多优秀的企业家和CEO都有一个共识:一流的战略加上一般的执行不如一般的战略加上一流的执行。在危机四伏的今天,拥有一个能自动自发、坚决执行,并能通过创造性执行弥补战略和计划缺失的团队,一定能够让咱们的企业有更多的发展和盈利的空间。世界上卓越而持续成功的企业往往在执行的每一个方面远超其竞争对手,所以,优秀企业制定的目标通常能够实现,而执行力差的企业最终被市场所淘汰。

日前受柳工集团邀请,王哲光老师为该企业进行《王者之剑——高效能执行力》之培训。看到课前问卷反馈的情况,发现执行中的很多问题在制造业中存在共性,一些相同的问题在不同的企业回答惊人的一致。如今制造业的员工已经从“体力工人”向“知识工人”转变,如何切实有效的提高完成任务的能力是问题的关键。王老师的课程从执行的真义是什么,如何在开始的阶段就让执行变得可能,如何提升自己和团队的执行力,是否有提升执行力的绝佳工具和如何建立高效能的执行文化等方面系统的诠释了如何化解制造业执行难。

执行这个管理的热门话题,不是因为新颖而是因为长期被困扰;老板最头疼的问题,员工最无奈的借口!关注执行就是关注行动,关注执行就是关注工作质量,关注执行就是关注跨部门运作,关注执行就是关注企业和个人的未来!与以往课程不同的是,本课程更注重企业的执行层的执行力培训,企业和个人都需要提升自己的执行力!但执行力决不是一个口号或者一个概念,而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王者之剑,所向披靡!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码:000528柳工)始创于1958年,前身为从上海华东钢铁建筑厂部分搬迁到柳州而创建的“柳州工程机械厂”,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2008年营业收入92.68亿元,其中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16亿美元。

2008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第26名、2007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50强、被誉为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漂亮蓝筹50”;国内拥有9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柳州、上海、天津、镇江、江阴、蚌埠等地。2008年公司在印度投资建设第一个海外研发制造基地。公司发展了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性能完善的全球工程机械主流产品线,包括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路面机械(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小型工程机械(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叉车、起重机、推土机、混凝土机械等。

如何寻找执行力不佳的根源、找到提升执行力的途径;如何正确理解执行与效能的关系;如何掌握个人执行、目标管理、沟通、团队执行、执行过程管理、执行检核与反馈、执行体系建立等执行力的核心技能;如何构建高效能执行的心理基础和拥有正确的执行心态;如何为企业打造一支高效能的职业化执行团队。欢迎参加王哲光老师的《高效能执行力》寻找答案。

原创文章,王哲光wzheguang@163.com欢迎来函交流!

  

   ——认真听讲的学员

     ——柳工美丽的孔雀

 

 

 

    ——柳工演练中的学员

 

 

推荐
高效能“三栖”教练——横跨职业化、营销、管理领域的实战教练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39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