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5589

专家文章

百思不解的自主教育、我们天天在创造奇迹 2012-08-22

标签: 培训   心理   教育   人才   成功   学习  

  百思不解的自主教育、我们天天在创造奇迹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自主教育学院的孩子们见效快而明显,解决了异想不到的问题,收到了惊喜与快乐,并与家长和睦相处,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了改变,主动积极地去学习做事,那微笑点头的一面显示出内心拥有的一切,老师!孩子们的变化很惊人。

  谢谢导师!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我们天天在创造奇迹。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百思不解的自主教育自主教育学院的学员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年级,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三的学生,奇怪的是他们共同坐在一个没有黑板没有桌子的教室里,共同分享自主教育甜美的果实,他们课上不背单词,结果单词会了,他们课上不背课文,课文也学会了,他们课上不讲练习题,结果习题也会做了并且做题的效率由原来的二小时提高到半小时,孩子们高兴的说,老师,我所有的功课都会学了,每天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从生活的小事中得到生活的乐趣,二年级董璇同学的家长最近百思不解的天天在想这件事---作为家长的我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一直靠我们督促,而最近孩子所做的一切都抢在了家长的语言要求前,初三的杨凯方同学的家长在孩子主动学习的带动下,和孩子进行比赛,结果输给了孩子,高中的郝帅同学眼睛里流露着一股心劲,他再也不为自己的学习担心,高二的田雨佳同学几天内各方面的表现让老师、家长、同学感到吃惊,她自信的说,我定会成为那个人人羡慕的田雨佳,这样的情况举不胜举,孩子们自信的告诉家长,是自主教育的魅力影响了我们。让我们懂得学习的同时,懂得了做人,懂得了怎样与家长、老师、同学沟通,怎样管理自己,怎样孝敬父母,怎样做一个自强自立的人。

  谢谢老师!

  家庭顾问:好的,谢谢你为自主教育的传播。

  2012、8、22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56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