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5637

专家文章

学员感悟:营销自己 2012-07-15

标签: 培训   心理   教育   人才   成功   学习  

  营销自己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听了您的营销自己课程后,我觉得营销无处不在,无时没有,无事不有,就在于您怎么看待自己,自身处于什么样的心态,以至于您怎样对待生活,甚至您说的每一个字和一个简单微小的动作都在推销您自己,习惯成自然,但他会产生正面和负面两种影响,所以这就需要我们首先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您就会以不同的方式自然的发自内心的展现自己。给别人留下回味。这些需要我们在生活中不断观察、思维、想象、创新等来拓宽自己的思维,在实践中以敏捷的思维不断地转换自己的角色,实际上就是展现自己心灵美的一面。一个真正会推销自己的人他一定是一个品位很高的人。谢谢老师!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一个会推销自己的人一定是一个有思维的人,也一定是一个会赚钱的人。

  2012、7、15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电话营销 |   浏览数(40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