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4707

专家文章

我的心已累了 2012-07-13

标签: 培训   心理   教育   人才   成功   学习  

  李老师:好久没有和你联系了,在此我想和你汇报一下我的思想!请您不要见笑,帮我一起梳理梳理好吗?昨天梦见你和赵老师了,挺想你们的。

  最近(准确的说是近一年来)总有一个念头浮现在脑海里,尤其听到或看到一些触动我心灵的东西后,这种念头更加的强烈,现在的工作是我想要的吗?我真想换个活法。在别人看来觉得我目前的现状已很好并让人羡慕,可我已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想重新寻找自己,干自己感兴趣的事,可这需要有多大的勇气,所以有时真的很矛盾,也很难下这个决定。长期以来,过着这样压力中有安逸,付出中也有回报的生活,已形成生活的惯性,而自己已过了那个急功近利的年龄,对名利已看的谈了,想让自己歇一歇,并不是无所追求,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做一些违心的事,看着别人的眼色生活了,但只要不离开这个环境,适者生存,你就要这样无止境的在满足自己和别人的需要。这几年来的职业生涯,我的心已累了,真想过一种特别平凡的不再平凡的生活,有时我真的挺羡慕我弟弟他们的生活,甘于做一个家庭妇女,生活之余又有自己的爱好。我知道这些话我和别人说他们会觉得我无病呻吟,没事找事,所以我想和你说一说,李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

  2012、7、12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57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