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全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00
  • 博客访问:3515289

专家文章

耐心地等待才有希望 2012-07-05

标签: 培训   心理   教育   人才   成功   学习  

 这是李全春与学员的培训后远程对话辅导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在具体的做事过程中对自己对他人不能给与时间空间过程,要求出效率,任何事情的发展都需要一个反复性,提升性,创造性的一个过程,忍耐中才会产生效率。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耐心地等待才有希望;才有收获,在希望中产生信心与目标,才能着手行动,这需要一个过程。
    家庭顾问:这是从哪里来的感悟。
乌海13中周红云:老师!最近从儿子身上发现的。
    家庭顾问:哦!

 
2012、7、3


推荐
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5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