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范国玉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6
  • 博客访问:365891

专家文章

国际室内体验式学习研究中心 2013-08-22

标签: 体验式   中国培训   课斯维   TTT   范国玉  

我们是谁:

中国培训技术研究院课斯维国际室内体验式课程研发中心共同创办,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研究室内体验式学习的专业机构。

体验式学习最早发源于著名教育家杜威的“经验学习”,而后哈佛大学哲学博士大卫库伯通过潜心研究杜威、勒温、皮亚杰等的教育思想吸收了哲学,心理学、生理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从而让体验学习上升为严谨的学习理论,开创了学习的变革。库伯强调智力是在经验中形成的,个体的知识源于感官的体验,体验式学习就是通过系统的情境设计,把学习者导入到学习情境之中,让他们身临其境的体验学习,比如用手触摸,用眼辨察、用耳倾听、用鼻嗅闻、用脑深思的全感官体验,产生更具体明确的感动和体悟,产生反省和思考,从而发现知识,建构智能。

 

体验式学习的核心精髓就是Learning by Doing!

 

从培训师单向灌输知识转变为教与学的双向互动体验;

从学员被动接受的学习模式转变为学员主动建构的认知模式;

从空洞乏味的教室转入到与真实工作情景相交融的学习世界;

国际室内体验式学习必将引领中国企业培训实践的新未来!

 

   体验式学习在欧美发达国家是企业培训学习的主流方式,也是国际上先进的教学方法,因为传统的教学方法与学员真实境况脱节,只是在传递知识,不是帮助学员心智模式进行自我构建,而体验式学习借助建构主义理念,通过设计真实情境,让学员参与到整个学习中,运用头脑风暴、游戏促动、案例研讨、全感官体验,激活学员大脑和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通过共同参与,思想激荡,从而获得启示,在体验中,实现对自己心智模式的构建。

   国际室内体验式学习研究中心,汇聚欧美专业的互动教学设计专家,企业大学构建研究专家、 中国知名体验式TTT培训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顾问团队等一批国内外专业人士,旨在引入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学习版权微课程、研发高质量的中国式室内体验式学习品牌课程及室内体验式学习技术的传播!从而推动国际室内体验式学习在中国企业实践,让培训直接影响绩效提升!

 

我们的愿景:让体验式学习推动企业培训变革 !

 

我们的使命:传播体验式学习理念,践行体验式学习实践!

 

我们的产品模式:

一、国际室内体验式品牌认证课程系列

二、通用管理类内、外训课程师资服务

三、企业体验式课程开发与设计、体验式讲师培养的微咨询业务

四、微课程工具包产品销售

 

我们的销售模式:只通过全国各地的指定培训公司进行销售与服务,不做终端!

 

我们不是拓展公司!

因为我们只在室内进行学习,且我们讲师均出自世界知名企业高管身份,拥有厚实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能帮助学员在体验中进行工作中的经验提练与总结。

 

我们不做传统培训!

我们不提供传统说教式的培训,因为我们拥有更多元化的国际体验式教学技术为学员提供基于工作情景的体验式培训,实现培训效果现场实践。

 

我们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指定的培训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服务

欢迎有着与我们同样教学理念的培训公司加盟合作。

项目支持:     Cicy Wang15000591229      QQ:531374751 

推荐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5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